一玥
一玥

生活,心理,正向,樂觀,自由.... 文字給我力量去支撐這灰暗的世界 文字給我回憶和感恩的動力 文字給我一個樹洞 文字又給了你什麼?

工作VS孩子

今天因工作,晚上12點幾先接返肥飯。

心諗應該訓到豬仔甘,點知一開門

肥飯眼仔碌碌對住你笑。

我一抱起佢行去搭𨋢,短短既幾步路

佢已經昏睡了....


看著他睡,心有點酸又有點甜

心痛他為左等我堅持唔訓

心甜他對我的依賴和信任

肥飯

由單手抱到以家雙手抱最多15分鐘要換手

由只識講奀古到以家識扮爸爸訓教聲

由轉身爭d焗死自己到識跑

由只係飲奶到以家薯條都食埋

原來一點一滴的回憶一直包圍住我


那怕是學業,追逐夢想的機會,興趣,事業

原來真的一點都不比你重要。


我發現了

每天早兩個小時起床陪你早餐,去公園玩

下班趕回家跟你晚餐,油顏色,玩波

星期六日,仲早過返工起身帶你周圍去係甘幸福既事。


我常常怕自己的所有決定會影響你,會想很多很多很多.....

但最終發覺原來我開心,你那天都變得很開心

人家說你是一個怎麼樣的媽媽,孩子就是怎麼樣的小孩。


我希望你樂觀,善良。

媽媽會與你分享這個世界既美好

也與你一起面對世界的黑暗


一一,媽媽好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