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nCc4eXYVqDw33zs98f
vtnCc4eXYVqDw33zs98f

well well

未命名

微信圈的人已经把香港的事情定性为暴动分裂国家了,压根没法跟这些人讨论,还一个劲的问我为什么国外那么多人支持香港人暴动分裂国家,他们说在美国说种族歧视言论会被抓被罚,说支持香港人暴动分裂国家就没事还有人力挺,真是双标狗,我简直无语,这种脑子一根筋的,已经没法正常思考了,看到不合理的事情他们第一反应是有人针对我,而不是想想自己所认为的“合理”是不是有问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