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克Zac
札克Zac

宝岛台湾的区块链自媒体|社群合作邀约讨论,请搜微信公众号:札克日记 札克日记官方网站|https://the-zac-diaries.com

社區活動 | 札克的十真一假,我賭你猜不到![ID:zac1992]

嘖嘖....先丟一張很假掰的封面圖,然後坐等大佬們拍手!XD
好吧!好吧!我賭你們猜不出來啊,不是我說大話,真的啊!!!
直接切入正題吧!


1.很喜歡設計,會畫一些有的沒的,例如用圖片懟人之類的!

2.喜歡吃酸的,還有甜食,基本不挑食,很喜歡喝咖啡跟茶,咖啡只喝現磨的熱美

3.退伍後就沒工作,接觸過傳直銷,也玩過資金盤

4.喜歡健身,但還是克制不住那張嘴,以至於沒有更大的突破

5.喜歡多元文化的社會,享受生活、熱愛自由!

6.是個路癡,還好現在有導航,早個20年出生肯定會是大問題

7.去過泰國、馬來西亞、杜拜、瑞士,下一個想去的國家是冰島,想看看極光

8.十多年來,生病都不看醫生,都讓身體自癒

9.喜歡小狗小貓,但卻沒有養

10.從小就喜歡唱歌,小時候的浴室就是我的KTV

11.有自己的網站,標題是日記,大部分卻寫區塊鏈的文章,連自己有時候都很矇...


猜吧猜吧!
就算你猜到了.....也沒有其他獎勵啊!?
哈哈哈哈XD(雞掰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