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an
Yifan

漫遊者

跑步時會看或聽什麼?

不知道大家平常跑步時都習慣看或聽什麼?

我自己在跑步的時候,腦部的運轉好像會變慢,沒辦法聽外語節目,即使是中文節目,我也無法聽講太快或訊息量太大的節目,講話速度較慢、漏聽一兩句也還是可以接下去聽的節目比較好。

聽音樂也不錯,節奏稍微快一點的音樂,會督促自己保持速度。千萬不能聽慢吞吞軟爛的抒情歌曲。

假如是跑跑步機可以看電視,我不能看資訊量太大、動作太快的節目,否則容易頭暈。除此之外,動作片、懸疑片、恐怖片、愛情片等也都不適合,不是步調太慢,就是步調太奇怪,會讓人跑一跑很緊張。

平常跑跑步機我習慣看紀錄片,因為整個劇情很平實。但是也不是每一種紀錄片都好,有很多紀錄片都是描述社會中值得同情的悲慘處境,看這種紀錄片就讓人心情沉重、跑不快。所以我都是看一些以傑出人物為主題的紀錄片、或是參加比賽的紀錄片,看著這些優秀的人在努力,跑步起來就格外有動力。看紀錄片也可以學到很多新知,跑完有種心靈和身體都很充實的感覺。

不知大家跑步時都習慣聽或看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