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19.12.31):迎接2020,元旦快乐

【一叶落|元旦快乐】

一叶落。笔舔墨。

杜曲江舟唤白鹤。

飞雪梅花引。

引吭云天破。

云天破。醉了楚狂客。

迎接2020,元旦快乐!

蒋介石曾经在日本留学四年,这四年留学生活影响了他的一生。蒋介石一生不吸烟、不喝酒,也不喜欢什么高档的饮料,一直是白开水一杯,连茶也不喝。早晨起床用冷水洗脸,走路昂首挺胸,坐下腰板笔直,坐有坐相,站有站相,你看那照片里面,蒋介石都一身笔直,这跟他在日本的军事养成有关。

1960年冬,一天,他到猪圈去,想抠点猪食吃,倒在了猪圈旁边。那天下了一场大雪,把他的尸体覆盖起来了,好几天都没有人发现他。于是人们传说他逃跑了,因为有人反映他曾给哥哥写过信,要钱。到了春天,雪化了,尸体暴露出来,关于他逃跑的传说不攻自破。他是右派,他叫傅作恭。在兰州读中学,金陵大学读农林系,毕业后在兰州搞农林试验站,意图走科技救国的道路。解放后,任甘肃省农林厅工程师。他是傅作义的弟弟。

最挣钱最有权的职业都是为人民服务的。

当年尼克松问毛泽东:

“主席先生,你有什么特长?”

毛泽东听闻笑着道:

“为人民服务!这就是我的特长。”

尼克松听闻翻译之后,举起茶杯,以示尊敬。

【最新领秀照】这张有点严肃哈

你想活的像个人,就必须摆脱“圣人”和“伟人”的魔咒。

历史证明:“伟人”之害,甚于“圣人”。

地不分南北,人不分尊卑,辩证而统一,有机结合了。

最近网上有一患者家属杀死医生恶性事件,有人要我评判是非曲直。我答曰:古罗马有一个斗兽场,无数囚徒猛兽在此葬身,我不评判囚徒与猛兽谁更残忍。我只关心是谁设计了这场搏斗。

扶贫户也要讲究礼仪。

一图说明共和党和民主党的区别,保守主义和激进主义(左派)的区别:

保守主义--教你钓鱼。左派激进主义--给你一条他从其他人偷来的鱼。

东京街头总有意想不到的风景。。。

大半夜看这新闻标题笑喷!!!


欢迎关注、点赞和转发,加入“透图”的读者群、知识星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