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19.12.3)

1961年,迪士尼乐园。

1924年泰戈尔访华,由林徽因和徐志摩作陪,于是留下了这一传世名照。仙风道骨的泰戈尔,郊寒岛瘦的徐志摩,人面桃花的林徽因,无法超越的“松竹梅”三友,这张照片也被称为岁寒三友图。

1967年夏。裹着红卫兵战旗的重庆武斗的一派死难者的尸体。

微距摄影下的雪花,是否很奇妙

未婚女孩發現自己懷孕了,第一反應就是:“完了,我媽非弄死我不可。”殊不知,肚裏的孩子也在想:“完了,我媽非弄死我不可。”值得慶幸的是,這兩位仁慈的母親都沒有下手,才讓一位神一般的天才橫空出世。1452年的4月15日,16歲的女僕凱特里娜艱難地生下一個男嬰。

他的名字叫:列奧納多•達•芬奇。

演员赵立新被党媒批评的真实原因披露:因为在电视剧《曹操》41集,他海边呼唤一个新的时代到来之时,说了这句话。

两个妈妈,偶然相遇。

圣枪修女

中国足协下设正处级单位如下:

世界上大多国家民族都是越来越开放,越来越文明,只有中国特别,清不如明,明不如宋,宋不如唐⋯⋯春秋居然可以百花齐放!一个朝代比一个朝代更闭锁,人民越来越没有自由,只有和极端穆斯林国家可以称兄道弟,这是进化还是退化?闭目自豪的理由是什么?难怪世代中国人都在怀旧!

两百万是中产,两百亿才起步。

【红色记忆】十月革命五十周年纪念游行. 莫斯科. 1967

欢迎关注、点赞和微信打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