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19.12.26)

爱人要用情用心,爱国只需口水。——胡适

1978年12月25,越南出兵,解救红色高棉手下的柬埔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杀人恶魔波尔布特赶下了政坛。

“华盛顿的伟大,不在他的进取,而在他的退让;不在他的功成,而在他的身退;不在他的掌权,而在他的交权。”他将“权力真正关进了笼子”。他为自由留下的是路标,而不是墓碑。

大学,就是大概学学。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你在井岗山,我在耶路撒冷!

每一次他们都恶狠狠的说要艹死我,但最后,我仍然能够从不同的床上脱险归来……

世界和平即将来临!

87版《红楼梦》演员重聚。

川普全家福。。。

一个人能看到身边的黑暗,说明他离光明近了,一个人看到身边的黑暗,却诅咒远方的光明,说明他离光明还有很远;这个距离,可能穷其一生也无法缩短,也可能瞬间消失于无形,这就是顽固与顿悟的区别。

希望就像是太阳,如果你只是在看到的时候才相信它,那你就无法度过漫漫长夜……

应该在黑夜的时候点起一盏灯,

而不是等天亮的时候高举火把!

津巴布韦百姓求白人回来,该国面临饥荒!1970年穆加贝搞社会主义运动,4000多白人农场主被剥夺财产和驱逐,农产品一直下降。如今百姓挨饿。社会主义党棍以帮助穷人为名夺权,过上比资本家还高级的生活,最终受罪的还是穷人。在资本主义国家,是穷人吃的过胖。

欢迎点赞、关注和转发,加入“透图”的知识星球、读者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