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19.11.6)

1958年,纽约拉丁季度夜总会在后台等待出场的一个舞者。 

Sophia Loren in 1955. 

约1940年,有史以来记录在案最高的人罗伯特·潘兴·沃德劳(8英尺11.1英寸,2米72)和他父亲的合影 。

什么是土匪?我的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

什么是魔鬼?你的身体灵魂包括你的一切,都要随我的意念而存在。 

某天朝人之信仰

只是想分享一句话


喵星人:你能抓拍点好的吗?!

瞬间

世人之所以如此凶狠,大概因为受苦太深,而从停止受苦到变得和善需要很长时间。 ——路易·费迪南·塞利纳 

哈哈,荷兰犬训练师Marco van Hoof已经认出了英雄犬当初是他开始训练的。 

有一种动物让我钦佩,它的名字叫麻雀。麻雀被人捕获后不吃嗟来之食,不忍受笼狱之灾,绝食而死。在鸡鸭看来,麻雀死得傻。 实际上,正是麻雀的“赖活着不如好死”的哲学,导致至今无人豢养麻雀, 使得它们的后代受益,永远在天空享受自由的阳光。 

日本电视台做的测试国民性比较,分别选择了在美国,意大利,中国,南苏丹和日本的大街上,安排工作人员伪装成普通行人在行走时掉落苹果,测试20次中看看该地区究竟有多少次有过路人帮助捡苹果。结果:日本,20次。意大利,15次。美国,12次。南苏丹,8次。中国,1次。 

欢迎关注、转发和点赞,
您也可以留言加入“透图”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