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19.11.23)

紫禁城的最后一个太监。

这居然是当年伊朗的广告,没想到吧?

11月21日,Hal Turner广播节目报道称:中国一核潜艇在南中国海发生爆炸,震感被三个国家被记录下来。爆炸发生在距海平面50米深处,爆炸当量约为10至20吨TNT,相当于广岛原子弹。事件的细节尚不清楚,仍没有官方确认信息。

中G职业间谍王力强(音)叛逃到澳大利亚,他携带了中G利用香港为基地向台湾、澳大利亚渗透、收买的机密。他是10月份持旅游签证逃到澳大利亚的。

【约瑟夫法则】一个名字叫约瑟夫的奥地利人强奸了自己的女儿,在法庭上约瑟夫理直气壮的说:"这是我家的事,你们不得干涉我的家庭事务,我家的事不用你们插手?我拒绝法律对我的审判!"后来人们把这个无耻的辩驳叫做"约瑟夫法则"!

五天前,津巴布韦公布国家预算报告,称今年获得中国360万美元的援助。今天中国发布声明反驳,称今年共援助了津巴布韦1亿3680万美元。云评:查了下,津巴布韦认为中方援建的议会大厦、钢铁厂、光伏、火电站、水电站,提供的留学生奖学金等都是投资,而且虚报投资额度,还要巨额回扣,所以不能算援助 ... 

在两性各自的群体中,男女群体中,愚蠢和聪明的概率,其实都差不多。但女人有子宫,人类的繁衍必须靠这个,所以任何一个女人只要愿意,不论她多蠢,总能找到对象。但是男的找对象就要艰难多了,愚蠢一点的,基本就找不到对象了。

美国是世界上最耐人寻味的国家

印象中,美国秩序是进化的、世俗的、科学的、现代的、民主的。事实是,美国秩序是神明的、宗教的、道德的、古老的、共和的。

印象中,美国秩序是一群政治精英在费城横空出世的妙想;事实是,美国秩序的原理与要件已经在人类历史中存在了数千年。

印象中,美国是各国的现代化楷模;事实是,美国是古老智慧之树的新枝。

就是说,美虽新邦,其命惟旧。

Foxes diving for lunch

(Photo: Steve Hinch, Tom Collopy, Mary Frisch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