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19.11.18)

1910年,时髦发型。

暴风雨将至

伊朗虚拟世界联络中断 

大陆人:我安全,我喜欢

「 他们的动机不过是取悦上级和提升职位的渴望和抱负——这样的个体在极权主义的环境下可以干出最骇人的恶行 」

曾经率队拿过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的里皮出任中国足球主教练后,网友最经典的评论是:土豪给智障儿子请了个哈弗家教!

辞职临走,里皮也说了一句经典的话:我拿的2000多万欧元不是年薪,而是精神损失费! 

陈冯富珍一走,WHO就不是朋友了?中国8所中医药大学被世界卫生组织除名,今后这些学校在国际医药圈里就不能再算作大学了。 

当代师徒缘

世态人情,可作书读,可当戏看。—— 杨绛


欢迎关注、点赞和转发,加入“透图”读者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