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42期)

红小兵们,1967年摄。

一个村公社里的最后一次计工分,河南,1981年摄。

2015年4月15日,广西河池,一位佝偻腰身的老人和她双目失明的丈夫,靠着一根竹杖相牵,行走在街头闹市、山间小路,那份爱的温馨成为当地一道独特的风景。

韩美林《生存》:我到过广东一个穷县,招待我们的那顿饭里有金雕,山瑞、猫头鹰、山龟、野兔、珍珠鸡,那个热气蒸腾的锅里,一只大秃鹫的脑袋翻来覆去地滚动着……我扭头出来,站在那座借贷款修的土‘罗浮宫’的院子里,上来个第一把手问我吃得怎么样?我恶眼恶鼻子冲他一句:“我XX妈!”

纽约,中央公园。

有朋自遠方來,必誅之。

为什么社会主义总是失败:

你不可能让穷人自由通过立法让富人不自由。一人靠不劳而获,另一人必需劳而无获。政府不可能给他人任何东西,没有事先从另人手里夺得。当一半人知道他们不工作没事,因为会有另一半人照顾他们。

北朝鲜一名官员被枪决, 因从中国返回后於隔离期内去公共浴室; 方式坚决果断。

一位蒙古国国会议员驾到

日本又送诗歌了,怎么办?这次是旅日华人送的,怎么办?

实力自拍

🐱

东南互保


欢迎点赞转发和微信打赏,推荐两个有趣的微密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