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12期)

曾经談笑風生,會不會想象有朝一日。。。😳

1906年,一名男子俯身望向日本九州,阿苏山的火山口。 

1960年的宣传画。 

太渴了。

真爱

耶鲁大学前校长斯密德特先生说: “中国太小了,容不得一点风骨与真正的思想,尤其是这个国家最令人不解的是,一群奴才总觉得另一群不愿意做奴才的人是叛国者。因为中国的奴才们都有这么一个逻辑,凡是不肯跟自己一道下跪磕头的,必定是外面有了新主子”!

我一个朋友,女的,做医药代表,她告诉我的亲身经历。在门诊给一个医生讲产品,医生顺手就把手放在了她的手上,然后还有进一步向上摸的意思。她制止住医生后说了一句“主任,我们公司给我的工资只能允许摸到这儿了”。当时听完笑喷。

唯恐天下不知。

如何判断一个人是否属于社会底层?

欧盟拟推新法规 禁用人脸识别技术五年

欧盟正在考虑,未来五年内禁止使用人脸识别技术,以找到方法,避免技术被不当使用、侵犯个人的隐私权利。

欧盟近日出台一项草案,提出加强对个人隐私和数据权益的保护,重点针对人脸识别技术进行更加严格的管理。

 在日本当农民是职业,不是身份象征。日本农村的生活质量要好于城市,无论是物质生活还是精神生活。在舒适度方面,农村更优于城市,是为了让那些生活在大城市的人,有一个可以留恋和随时回来的世外桃源。农民有独立的别墅和一大片土地,收入高于国家公务员,而中国的广大农民却是被剥削的底层身份象征。 

本月英国脱脱大事:

1. 哈里和梅根脱离英国王室。(今天)

2. 英国脱离欧洲。(1月31日)

慈禧太后 colorized版(1835年11月29日-1908年11月15)


欢迎关注、点赞和微信打赏,推荐两个有趣的微密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