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燕郊土著自述:背两百万贷款,现在只能老实搬砖

这几天燕郊又在村里贴封条了,以前是公寓和平房都可以出租,就是贴了封条也就贴完撕了在租,今年不行了,谁撕谁进去。

平房公寓都上封条。我们村真的是大部分村民都返筼了,以前可是一年几万到几十万的房租钱收着。现在货款都还不上了。

燕郊崩盘两年了,今年跳楼的特别多,大概我知道的就八九个了。这可只是个小镇。我也明白为啥当初日本房地产崩盘后那么多想不开的了。

看不到希望,还失业,钱难挣,屎难吃,以前我们村一聊天都是百十万不算个钱。其实普通老百姓一生能有几个攒百万的?经历了大起大落,然后是看不到尽头的黑暗。

我一好友就是村里盖公寓,货款了两百多万,都是他一个人背,他一个月六干工资,本来指望着出租还货。现在都给封了,如果后面给推了。这辈子真的就这么过去了。一辈子还不起。.

我们村一半的人家是背负着巨额贷款盖公寓的。还有一部分人家拆迁签了字拿钱在最高点买的燕郊楼房,现在都跌去了 60%。

我家开发商曾经给 1 千多万没签字,现在都没人要,曾经我哥说没三千万不签字,结果现在拆迁只给房子,一分钱不给,房子按北京拆迁标准给的话一比。曾经财富自由只在一念之间。

人生就是这么戏剧性,很多人一下返贫了,以前还想着这辈子啃瓦片就舒服过,呵呵…现在村民只能老实搬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