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江湖风波再起!“武林”败类竟公然欺负老太太,惹全网声讨、约战


“在一群骗子和一群傻子组成的社会体系里,千万不要试图唤醒傻子和指责骗子,否则这两伙人会合伙儿弄死你。”——盖伊·福克斯



“雷公太极”叫战方方女士一事,男斗女、“武术人士”挑衅退休老太太,不管以什么名义,怎么看都是一出荒诞剧。

老实说,聊这位“雷公太极”,透图哥怕脏了本号。

不管方方怎么了,你这样是号召大家违法!

今天是方方,你认为有足够道理,明天就是长长、圆圆、王王、李李,你想打谁就打谁?!

真理和标准何曾沦落到被你这种人定义?

跳梁小丑、武林骗子,毫无人性、丢人现眼,不知哪来的自信,还号召人家。

几年前,这位雷公太极被一位江湖豪杰暴打,打的屁滚尿流。

“雷公太极”,这个名字远比他所操练的武功强太多了。它唯一的作用就是被别有用心的人操弄起来,糊弄周围的群众而已。

比武没赢过,一打就哭;比嘴没输过,见谁咬谁。送个结论:挨打没够!

今天我必须严肃批评上面那位打假的江湖豪杰,你当年居然妇人之仁下手太轻,才有今天人渣依然祸害世间,你面壁思过吧。

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雷公太极”的下作行径,已经招致了武林界的“公愤”!

不少人士已公开向他约战(下战书)

还有江湖人士对他进行义正词严声讨:

“雷公太极,雷雷,已经完全丧失人性!这就是太极拳带来的洗脑!我4年前打这个畜生如果还有人质疑,现在都看明白了吧!我一直都在做正确的事!我被它们这帮畜生害!我依然站着!对待它们不要怜悯!不要留情!必须干死!太极拳的代表!雷公太极”

“这个玩意:雷公太极 雷雷。一个武术骗子,北京的杂碎。我号召所有武林人士拿起生活垃圾,扔在雷雷它的嘴里。为环保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方方说,目前网上对她的讨伐像极了文-革,并把攻击她的人比作轮番传染他人的“病毒”。

今天想到,她的日记是一个最严明的分水岭,分水岭的两边不是小-粉-红与公知,而是非人与人。

方方女士1978年的高考准考证

这些骗子本身都是假的,唯一好使的就是他们比狗还灵敏的嗅觉。清末的义-和-拳,平时装神弄鬼、招摇撞骗,一旦嗅到“野味”,便四处撒野、疯狂咬人。

面对公共事件,我们要做事实判断,而不是价值判断。多做事实判断会提升我们的智商,做价值判断会降低我们的智商。

世界上有两条真理:

第一:你要是第一时间就站队,那你基本上就告别了智商。

第二:人一站队,智商情商就会受损,站队态度越坚决,就越容易变成傻子和疯子。

江湖风波再起,武林“约架”再现!

翠花:搬板凳,上酸菜,看大戏!

往期精选:

羡慕美帝“发钱”?别傻了,除了国情不同,我们有“消费券”!

这位想搞“特殊”的“洋大人”,终于尝到了社会主义“铁拳”!事发北京青年路某小区

“小区停水了”:这些群众的觉悟,让我感动得泪如雨下

哈尔滨:打一炮,封一城?直击冰城啪啪啪引发群体感染!

美国第一千金的抗“疫”时刻

方方日记:把不幸的1%强加给幸福的99%?  转出去!不要让人间太冷!

心碎!因“生活困难”,妈妈竟让女儿在大街上举牌求“转让”

亲民秀:把大英首相搞进ICU病房的“元凶”,还在“祸害”着世界!

恭喜方方获诺贝尔文学奖提名!距离问鼎更近一步了

司法所长一记“无影脚”踢飞打工妹,那股子任性和狠劲儿从哪里来

形式主义害死人:为了完成用电任务,企业无奈让机器空转



私人专属,即时更新,更多精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