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99)

1919.

1981年,港产片《失业生》。

1997年9月11日至14日,美国日耳曼敦号(USS GERMANTOWN)和导弹驱逐舰(USS JOHN S.MCCAIN)的水手和海军陆战队成员访问了青岛,受到中国海军的欢迎。美军海军陆战队上士凯玛·阿约与一名中国海军学院的学员跳了第一支舞。这张照片获得美国1997年年度最佳军事摄影奖。

岁月

Steed的围脖:这是捷克大神Petr Horálek今天凌晨最新拍摄的C/2020 F3 NEOWISE彗星。他引用了另一位彗星观测者Gary W. Krong的话,“1973年以来我观测或拍摄了超过300颗彗星,现在这颗在我见过的彗星里,漂亮程度排名第四。

女星面孔

夏天属于散文和柠檬,属于裸露和慵懒。—— 德里克·沃尔科特《夏天的布里克街》

毫无悔意

人和花期一样,错过的,会在心上簌簌的落下花瓣。

凭直觉,猜猜这里是哪里?我觉得一般人都会猜错。

在地铁上刷推的你一不小心

唐山大地震宣传画 地震不足畏 人民定胜天

鄂州长江中的观音阁又被淹了。

鄂州市小东门外大江中,有一座巨礁,蜿蜒如龙,称龙蟠矶,或蟠龙石。龙蟠矶上有建筑观音阁,浩浩长江自巴蜀到吴淞口,江中仅此一阁,是长江上的唯一寺庙,因此被称为 “万里长江第一阁”。有人说此阁起到了“镇压蛟龙,平缓水势”的作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