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98)

当我去看电影的时候,不希望看到这种不文明的行为。

一艘载有泰坦尼克号幸存者的救生艇的照片。

"韩国在伦敦Deptford建"香港城"的计划,昨天被鲍里斯政府正式通过。 李买的这块地,占地40英亩(约16万平方米),以前是英国皇家造船厂所在地,亨利八世建的,有500多年历史。 李从15年前就开始在那购地,之前没有被批准他的这个Convoys Wharf项目,一个反对理由是它会破坏英国皇家造船厂的遗址。 今年在某些事件的刺激下,鲍里斯政府昨天终于批准。 李将投资10亿英镑,建一个功能齐全的综合社区,有楼楼、住宅楼、公共交通设施、小学等。

1951年,纽约仲夏夜。

山外青山,越南

1970年,密西西比州第一对跨种族的夫妇结婚。

十七世纪,鞋子形状的玻璃饮水器皿。

1962年,墨西哥,为了心爱的姑娘。

对于国家学来说,没有比近三百年,又合适的参考素材。 ——Friedrich Christoph Dahlmann(1785-1860,德国历史学家、政治家)

三竖普统领忙碌的一天

爸爸知道我谈恋爱后拿了本书给我。

美女与野兽

现代版名画

加藤嘉一在《我所发现的美国》中说的一句话令人印象深刻:"世界上只要有独裁政府存在,美国就一定不会衰退。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