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绿地事件:妻子出轨怀孕,绿帽瓜实名举报,强力反杀出轨妻及情夫

女朋友因为深爱着我而为我堕了一次胎,她很温柔地对我说:“不是你的孩子我不生!”



一瓜未平一瓜又起。这次是“绿地”!绿地,绿地,真的会绿你的地儿!

一位名叫“VS生生不息“的微博个人账号,于5月11日发布一封“致绿地张玉良董事及各位执行总裁”的举报信,举报“绿地陈军与其合法妻子、绿地现任员工张雨婷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以及严重经济违纪”。

该微博账号自称为张雨婷的合法丈夫史睿生,现居住在澳洲。

针对该举报绿地集团有了简单的回应:一是澄清一下被举报的陈军不是副总裁陈军,是京津冀营销部的陈军。二是表示收到举报,会进一步核实。


壹.横空出世的举报信

尊敬的绿地集团张玉良董事长及各位执行总裁:

本人史睿生实名举报绿地集团高层现任高管陈军(已离异待调查?)与本人合法妻子绿地集团现任员工张雨婷(110221199509108321)的不正当男女关系以及严重经济违纪!

陈军在张雨婷未取得毕业证和学历认证的条件下破格录取为自己秘书,性玩弄下属,谎称自己无生育能力,不采取任何保护措施长期与张雨婷非法同居导致张雨婷怀上陈军的孩子。张雨婷婚内出轨怀孕,承认被多人包养,贪恋金钱,配合陈军挪用绿地集团国有公款,并通过洗钱收取巨额非法所得。

我恳请身为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的绿地控股集团纪委,党委对陈军及张雨婷不正当且道德败坏的男女上下级关系,以及挪用公款,收取非法所得的严重违法违纪行为做出全面,公开,透明的调查,回复并公示严肃处理结果!随信附上张雨婷承认上述事实的视频及录音。

我从2009年至今一直学习生活在澳洲,我和张雨婷于2016年相识于北京,同年确立男女朋友关系并得到父母许可开始交往。之后在她父母的许可下于201年7月她北京联合大学毕业后,就来到澳洲和我一起共同生活,并就读于麦考瑞大学读研究生。在这之后的3年时间里,我们都每天生活在一起,我每天去工作,供她去上学(期间她多门考试挂科,难以毕业,也不得不由我支付重读及代写作业的学费),每到节假日都一起去商务舱海外度假,她在日常生活中也无休止的购买奢侈品包包和首饰。总而言之,4年间张雨婷本人爱慕虚荣,贪恋奢靡,远远超出其父母在前峰学校(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的普通家庭承担能力,在经济上完全依赖我的工作。2018年10月25日,我们在澳大利亚领了结婚证。2019年11月她完成了最后一门课程并开始萌生回国试着找找工作的念头,我便请年假陪她去国内安顿新生并约好我也会尽快回国一起生活,2019年12月3日她参加了绿地集团面试并于12月23日进入绿地实习。在中国期间我们于2020年1月2日又领了中国的结婚证,去日本旅游度蜜月之后她返回中国继续实习。2月3日绿地正式复工后。陈军原来的秘书周小超由于疫情原因,需要居家隔离14天,陈军就有预谋的特殊安排张雨婷担任其秘书一职。在此期间陈军利用职务之便,用绿地集团每个月的20万元活动经费,给张雨婷报销了2个价值1万左右的奢侈品包,并在2月29日破格把张雨婷转正成为绿地正式员工,此时,张雨婷并未拿到研究生的毕业文凭和学历认证应该是无法办理正式入职手续的。

张雨婷自己跟我坦白,在2020年3月初她便与陈军就发生了不正常男女关系,目前已经怀了陈军的孩子2个月,陈军每天住在我给张雨婷租住的高级公寓内,由于我们有3小时时差,经常都是在我和张雨婷视频结束后,陈军就会到张雨婷的住所,并于第二天一起返回绿地上班,在此期间,陈军还告知张雨婷自己7年前在华东医院有最有名的男科专家做过检查已经完全丧失生育能力,并且以此理由要求与张雨婷不做任何保护发生性关系。在这段时间,我完全蒙在鼓里,每天张雨婷还在跟我保持正常夫妻间的聊天,视频通话。随后我偶然间发现张雨婷怀了陈军的孩子,不得已的情况下,张雨婷向我坦白了所有的事情经过,并毫无忌讳的承认即使已经和我结婚领证也是把我当备选,随时可以抛弃我,和有钱的人在一起。

透图哥去举报人的微博转了一下,补充几个细节:

1、举报人贴过结婚证,他是1987年生人,妻子是1995年生人。

2、举报人贴过电话录音,妻子在事发后说丈夫只是一张安全牌,大概意思就是保底的备胎。

3、举报人贴过电话录音,妻子说和陈军挪用过公司的钱,里面提到了一个20万。

4、举报人问妻子,陈军确定孩子是他的吗,妻子说确定,3月入职后24小时在一起,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一起吃饭逛街,晚上也在一起。


贰.女主也是个“傻白甜”

女主完全属于拎不清那类 green tea。正牌老公的家境+学历,同龄人中至少1%,就这样还不满足?出轨老帮菜,整怀孕了不说,信息全网公开了不说,目前拿到的财物只有两个包。

听语音(自行google)可以看出来女生怀孕了是很开心的,甚至说她是想和高管结婚的,想学别人搞无缝衔接没问题,但是她的智商真的玩不明白。

所以,这事跟之前那次有人在公安局对面抢了个包慌不择路跑进公安局的一样奇葩。

1、举报人问她你怎么知道陈军上海有两套豪宅?她说我亲眼见过巴拉巴拉,举报人问她你什么时候去了上海?咱俩天天聊天。女主转移话题我都见过陈军爸妈,举报人问她陈军父母是在.上海吗?她说不是来北京见的。

由此可见她大概率没去过上海,更没见到过那两套房子,不然天天视频聊天她出差去.上海举报人肯定能看出来她换地方了。而且她如果真的见过也不会那么没底气的转移话题了。

她都没见过房子就在举报人面前疯狂维护陈军,这不是被陈军骗了还帮着数钱吗?

2、陈军和她说自己不孕不育,又和她说和前妻有一个孩子。除非做了结扎,否则很少会有人之前好好的突然不孕不育吧?而从描述中来看陈军并不是说的自己结扎了,而且也不看看体检报告就敢无措施,这女生真的是心大又胆大。

3、从头到尾陈军就给她买了两个包,还是报销。举报人供了她几年的澳洲学费生活费和奢侈品,用脑子也能看明白谁舍得给她花钱啊,哪怕她真的为了骗钱也应该选举报人啊。

4、跑过来和举报人得意洋洋的炫耀陈军挪用g款,我第一次见到有人出来炫耀这个的,这不是捅了敌人一刀后,又主动给敌人递了一把枪吗?不整你整谁啊。

最后,给绿茶(经评论提示,这不是绿茶是拜金表!)提个建议,如果没有那个智商,就好好谈个恋爱不好吗?就你那两下子愿意被你骗的都是喜欢你的,正常人不去骗你你都得烧高香了。

换个角度考虑一下,这种女生多一点也挺好的,简直是大力推进我国的反腐工作,能把多少老狐狸暴露出来啊。


叁.举报人淡定取证反击,可打99分

举报人在知道妻子出轨并怀孕后,电话沟通时语气冷静,就像是旁观的记者采访当事人,并录音。

很多网友说,你都被戴绿帽了咋还这么镇定,没血性!

透图哥认为应该是那个时候就已经死心,打算尽可能的收集证据,以便于鱼死网破的举报。这是忍辱负重,不是麻木不仁!

没有骂骂咧咧,没有斯文扫地,只有合法合理的重拳出击。所谓一字千钧,无非如此。

透图哥猜测男主背后定有高人指点:

1、公开信直接点出了三个点:出轨,滥用职权安排工作,挪用款项,每一项都很要命,堪称一次完美有力的普法行为。

反杀高管99分:出轨是真实的,身为公司高管,和其他人发生不正当关系,明显违反道德,违反纪律;私用职权安排工作,大概率也是真实的。为一个没有学历认证的研究生送offer,安排上班,当小秘书;最关键的一项,花公司款项给女主买包,20万。还称自己有几千万的家私,喜欢撸公司羊毛。

最关键的就是第二、三点,一旦落实,就是贪污的重锤。公开信是一个悲怆男人对渣男领导的背水一战,也是他对过去的切割。

根据企查查信息,绿地集团是国资。那么某高管就不是道德败坏那么简单了………这是要吃官司坐牢的。

2、这几段视频+录音,基本囊括了所有有利男方的要点,证据意识非常好!所有视听资料加起来也就10来分钟,就包括了:女方承认出轨+承认孩子是绿地某高管的+同时预设了这个高管巨额收入是否合法的疑问。拳拳到肉,你猜女主在被录音时,她知道自己是被录音了吗?

这里穿插一个普法环节:《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第四十六条“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三)实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八十二条的规定,贪污罪是指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窃取、骗取或者以其他手段非法占有公共财物的行为。受国家机关、国有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委托管理、经营国有财产的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窃取、骗取或者以其他手段非法占有国有财物的,以贪污罪论。前两款所列人员勾结,伙同贪污的,以共犯论处。


肆.就当睡了四年陈军的情人可好?

出轨的事情公开曝光,名声没了,面子丢了,肯定会沦为人堆里的大笑柄,原谅色的大帽子。

但是不写,日子更难过,装鸵鸟缩头,里子更丢的一干二净。还不如就此给自己一个答案。

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爱错了人,就只好来公开曝光了。往后是阴霾,往前是山隘,想逃也逃不开。

听完音频以后,除了遇人不淑,史先生有礼有节,又决绝理性。爱过,但是还能再说什么呢。

令人唏嘘的是女方的态度,合法婚姻的丈夫叫“安全牌”。她践踏了婚姻的神圣,也践踏了合法的亲权与忠诚。

男方陪她留学出钱,却只换回一句备胎。最令我感怀的是男主那句:我以为我们在一起四年了,什么都经历过。

可是,有些顽石注定是暖不热的呀。

你就当你把陈军的情人睡了四年,是不是感觉好多了?

(来源:知乎、叔道技能、搜狐)


刷不停!往期精华,点击阅读 ↓↓↓

始料未及!台积电或取消华为50亿急单!之前宣布将斥资120亿在美建厂

我们可能真的错怪“武汉敲锣女”了,反责方方或为“自保”

缅甸浙江商会副会长被刺身亡,湖南商会出了一份安全通告,让人拍案叫绝!

霸气训话vs纯纯青春:风格迥异的两段“后浪”视频,带给我的思考

理性看待成都有夫之妇跟黑人深入交流的“黑帽门”事件:媚黑女、开放式婚姻和法律责任

湖南祁东美女官员“吸毒死亡”之谜

日本版《后浪》刷屏!这才是给年轻人看的

新加坡调查机构:中国防疫民调第一

我不要“后浪”,我要去“送外卖”!

东哥,搂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