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83期)

查尔斯王子,1969年6月11日摄。 

查尔斯得新冠肺炎了…希望他能挺过去。

王祖贤 Michael Jackson

在1640年代初期,荷兰人在北美建造了第一个边界墙,这是一个12英尺(4米)的结构,以帮助抵御海盗,美洲原住民和其他潜在敌人。1664年,英国人完全忽略了隔离墙,并乘船占领了新阿姆斯特丹。英国将其更名为荷兰人定居点纽约,并拆除了围墙并修建了一条街道。这条街现在称为华尔街。

1950年,一家东京百货公司在橱窗使用泳装模特。

法医尼古拉·米诺维奇经常将自己挂在实验台上进行自杀研究。刚开始时,他只吊了6秒钟就感觉脖子快断了,通过反复练习后,可以忍受25秒。在经历了多次疼痛、窒息、绝望和失禁后,他的身高显而易见地增长了。

人生匆匆几十年,你能陪我多少天?

“你要是联系我呢,我就跟你聊,你要是不联系我,那就顺其自然,实不相瞒有点想你,但能克制,问题不大,毕竟有趣的事情还有很多。一辈子不联系也还过得去。”

除了善良我不承认其他还有任何高人一等的标志。我始终认为,那些心存善良的人是最先、最容易觉醒的人,因为他们怜悯苦难,同情弱者,当他们了解到这些苦难的根本时,就会痛恨制造苦难的源头。而冷漠无情者恰恰相反,他们无视公平正义,愚昧无知……——Romain Rolland

日本,京都,春天中的列车。

诗人北岛和他的书法

张维迎:“人类社会的灾难是少数人的无耻和多数人的无知造成的。”

Sex in the time of coronavirus。

疫情期间的性

超现实世界末日场景:伊朗一位新冠肺炎受害者的伊斯兰葬礼祈祷仪式

不好意思, 我们这款产品不能在月球上使用。

德国疫情中,多地民众在栅栏上挂了食物、卫生用品、衣服等物品,以让无家可归的人各取所需。

最近,微信上各种文章吹嘘在抗疫中援助了这国家那国家的。这让我想起一个故事:比尔盖茨援助非洲期间,曾走访了当地山中的一位酋长,交流中,酋长问盖茨有多少头牛?盖茨说一头也没有。酋长一脸同情地安慰他:“不要难过,我可以送你两头,我有一百多头”!原来这世上有一种自信与慷慨是源于无知。

邱淑贞 1998

LISA

Scarlett Johansson

巴厘岛的布撒基神殿,只一眼就能够让人肃然起敬。



私人专属,即时更新,更多精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