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74期)

1900年代初,越南西贡,唐人街演员。

1938年,Talbot-Lago T150-C SS双门跑车。

1898年从斯佩尔曼学院(Spelman College)拍摄的照片,这是一所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非裔女性文科学院。

亚姆村被英国北部居民作为旅游景区,许多人还把婚礼选择在此。而到此旅游者,为了表达他们对亚姆村善良的尊敬,都要买一些村民们自制的羊奶和新鲜蔬菜水果等。当年的英国村庄亚姆村阻击黑死病,他们无药可治,也不逃亡,怕把瘟疫传到其他地方,全村坚守了400多天 ,344个村民中,267人死亡。

公元前2270年的撒迦根在伊拉克被发现。

指纹岛,克罗地亚

动物森林最靓仔合影

3月8日,巴菲特:我活了89岁,只见过一次美股熔断。 

3月9日,巴菲特:我活了89岁,只见过两次美股熔断。 

3月12日,巴菲特:我活了89岁,只见过三次美股熔断。 

3月16日,巴菲特:我太年轻了……

如今的全球资本市场。。。

“在一对一的情形中,人不容易恶意相向,而当人从属于一个集体去对抗另一个集体时,人就容易变得残忍。”

海岸车厢

53岁的哈莉·贝瑞秀六块腹肌

特殊时期,教皇面对空荡荡的圣彼得广场赐福

国家的强盛,实因政府干涉财产的权力受到限制。(休谟,英国史)

【不容质疑即邪恶】凡是科学的,皆可证伪;凡是哲学的,都能质疑。但凡是邪恶的学说理论,则根本不允许有任何反对和辩驳。不允许的原因,是经不起证伪和质疑,而一切不容置疑者,恰恰反证了其邪恶……(文/冈谷;图/佚名)

关于桃花的诗,我喜唐寅的“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见五陵豪杰墓,无酒无花锄作田。”

读书翻到:“邻有丧,舂不相;里有殡,不巷歌。适墓不歌,哭日不歌。”这是一种失传已久的修养,古老的同理心。它本质上,是讲求人性里的共通、大同和博爱。

小城之春:我要身体好起来,和你过有希望的日子。

我最喜欢的日本女演员:1)原节子,2)高峰秀子,3)有马稻子,4)司叶子 ,5)栗原小卷,6)松坂庆子,7)京町子,8)吉永小百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