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71期)

1917,埃及

一张八十年代初香港明星云集的老照片。其中有:赵雅芝、周润发、陈秀雯、陈百强、露云娜、陈洁灵、叶丽仪、潘志文、黄日华、林嘉华、罗文、蔡枫华等。

Young Angelina Jolie.

年轻时的安吉娜茱丽

泰坦尼克,今与昔

快乐时光

风与雨

开往春天的列车。

据法新社3月13日消息,因疫情原因,尼泊尔宣布暂停所有珠穆朗玛峰探险。

所有标准化教育培养出来的能力,都是能够被人工智能替代的能力,所以真正的教育,是能够帮助每个人发挥自己的特点,把合作和创新的能力放在第一位。

武汉停放车辆,长草了。

没有谁是祖国,我们所有人才是。—— 博尔赫斯

在广袤的中华大地上有这么一群人 —— 日出而作,日暮而息,他们除了吃喝拉撒之外,几乎对外界一无所知。他们终生只有两个追求,传宗接代和出人头地。—— 他们快乐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对世界的无知,一个是对现实的无视 ......

尽历了一件事突然想起看到的一个段子:我又不要你的钱,只想要你的态度。那我怎样才是正确的态度?给我花钱。

超市里,一个正在理货的姑娘指着我购物车里的几袋零食问:这个你以前吃过么?我摇摇头。她向左右看看,对我悄声说,如同我是她的好朋友:“你可千万别买。我吃过,可难吃了呢!” —— 贾行家《潦草》

I need this book

cici 项偞婧

又到樱花烂漫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