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29期)

小时候读近代史,真是义愤填膺——就是一部屈辱史嘛!现在读近代史,不禁捏一把汗——要是每次大清都赢了那还了得?

平衡感

若今天我们对荒诞的现实漠不关心,或许将来我们的孩子将不再需要挣扎,也不需要辨别是非的能力。因为他们将会活在一个平面、充满谎言、没有想像力的世界。那时候,请你不要怪责他们,因为这正就是我们今天的选择;多谈务实,少谈原则的现象成为共识,在和谐至上的前提之下,是非对错,已变得可有可无。 

昨晚陪领导打牌👀

领导无意中说:“我最欣赏蒋介石了,宋美龄喜欢梧桐,蒋介石就在南京种满了梧桐树”💪

我心领神会 打出一条五筒

领导:“胡”😂💰

空气中传播的,不应该只有病毒;更应该有自由的声音,以及那些声音中,带给人们的希望。。。——《肖申克的救赎》 

川大与格格

我靠,开抢了!

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就是我已经知道了真相,你却还在撒谎,还说的那么真,那么深。 

致力于发掘妹纸

他们用我们的母语说: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岂曰无衣,与子同裳。我们用我们的母语说:武汉不哭,武汉加油!

今天海盐有人晒充气娃娃,警车和救护车都去了,够下本的,衣服袜子手机全套都给买,真是个好男人……


欢迎关注点赞和微信打赏,推荐两个有趣的微密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