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20.1.7)

1890年代,杂技女演员在瓶子上保持平衡。

中国人对“大一统”的认可和接受应该是在汉朝开始形成的。首先是汉景帝时爆发的“七国之乱”被镇压下去后,再没有力量反抗中央政府了。接着汉武帝接受了董仲叔的那套理论,董仲叔专攻《春秋公羊传》,吸引汉武帝的,大概是这句话,“春秋大一统者,天地之常经,古今之通谊也。”儒家思想成为了汉朝官方理论。

奥巴马和川普的比较!

年過半百的我,已聽厌倦了所有的情話,但是我還是最喜歡聽那句:

——快来吧,今晚,我老公不在家...

女儿玩得开心就好!虽然不是我的车。

某朝愚民太多的原因:1 没有受过良好教育,不会批判性思维,特别好骗;2 见识太狭窄,英语差,看不到文明世界第一手资料;3 只追求功名利禄,荣华富贵,特别容易被有钱有权的骗子忽悠;4 从众心理,没有个性,没有独立精神,巨婴。以上造成愚民特别多,特别容易被煽动,被某些明显欺骗的话语感动。

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放下了。。。

群众连这都举报,还是人么。。。

1936|北平|雪

2019|北京|雪


欢迎关注点赞和微信打赏,推荐两个有趣的微密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