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19.12.22)

“当我离开克里姆林宫时,上百的记者们以为我会哭泣。我没有哭,因为我生活的主要目的已达到,对于一个真正的政治家来说,其目的不是保卫自己的权力和地位,而是推进国家的进步和民主。”—— 戈尔巴乔夫 

篮球的发明者詹姆斯·奈史密斯(James Naismith)和两名球员,今天是第一次篮球比赛128周年。 

年轻时的林郑,也算是小文青。权力真是毒药! 

高铁:64年日本新干线投入商业运营。50年代美国第一张信用卡诞生,无现金支付开始!98年支付宝他爷爷paypal诞生。二维码扫描是日本人原昌弘发明的。共享单车是由欧洲的荷兰先起的。网购是美国网络公司亚马逊先开始的。只有春运、春晚、新闻联播、李子柒们等才是厉害国发明的!

启蒙?在中国简直就是不能完成的任务!

官方禁止还是次要原因。中国人对思辨的漠视,对异见的排斥,对非整齐划一的反感,对因循守旧的迷恋……让启蒙不仅无用,还变得危险。

启蒙者必定变成殉道者。最不值的殉道,不是死于暴政,而是亡于愚民。

你带着救赎心去解救他们,而他们杀你献祭给恶魔!

只有懒人才闻鸡起舞,勤快人总是起得比鸡还早,唤醒太阳。 

英国一研究团队硏究表明,越是穷国越关注过去,富国只关注末来。

正如菲律宾独裁者马科斯的老婆伊梅尔达所说:我们不和美国比,我们也不和欧洲比,我们只和过去比,我们的人民就会觉得幸福。

太沙雕!最近,西班牙一名女生物老师在推特上火了,图中,她穿着自己从中国买来的一套“人体器官服”,并亲自上阵示范教学,这教学效果直接点燃现场,当地媒体争相报道。实在是这套“人体器官服”太逼真,这位老师的脑洞也是够大的! 

欢迎关注,点赞和转发,加入“透图”的知识星球、读者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