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19.12.18)

胡适先生致儿子的信:我养育你,并非恩情,只是血缘使然的生物本能;所以,我既然无恩于你,你便无需报答我。反而,我要感谢你,因为有你的参与,我的生命才更完整。我只是碰巧成为了你的父亲,你只是碰巧成为了我的女儿和儿子,我并不是你的前传,你也不是我的续篇。

【老照片】1912年,袁世凯内阁合影。左起为交通部长施肇基、教育总长蔡元培、陆军总长段祺瑞、国务院秘书长魏宸组、代外交总长胡惟德、海军总长刘冠雄、工商次长王正廷。(摄影:John Zumbrun)

1974年-2015年,阿诺的二头肌。

【1689年12月16日英国国会通过《权利法案》,确立了人民拥有不可剥夺的民事和政治权利】1701年英国议会又通过了一部《王位继承法》,被看作是《权利法案》的补充,这两个法案确立了英国“议会至上”原则,是迈向君主立宪制度的重要一步,议会逐渐成为国家的最高权力机关。

为什么说中国是非人类社会呢?世界上有三种不同人类群体,第一种是知道有道德并且遵守道德,这是文明社会,第二种是不知道有道德所以不能遵守道德,这是野蛮社会,第三种是知道有道德但是绝不遵守道德,这是非人类社会。中国是第三种,非人类社会。野蛮社会能够成为文明社会,非人类社会不能。

中国的进步不是靠一帮勇敢者去触碰勇气的上限,而是靠普通人一起一点点抬高勇气的下限。——刘瑜

复旦大学再一次走在了全国前列!我觉得北大已经被比下去了!

这个世界上肯定有另一群我们,做着我们不敢做的事,奋力追寻着我们想过的生活。一一山本文绪《蓝另一种蓝》

在北京,有三个地方每天都排着几百米的长龙:一个是毛主席纪念堂;一个是国家信访局;一个是美国大使馆。这三条长龙,一条在幻想过去,一条在控诉现在,一条在奔向未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