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19.12.2)

1978年。

卖菜的妇人们,桂林,1989年摄。

迈克尔·杰克逊从未在中国演出,但1987年10月23日,他经拱北海关对中国内地进行了7个小时的访问,这是当时他和中国小朋友的一张合影,笑容溢出画面。

100年前鲁迅曾写道,“砍头好看”,中国人的愚昧麻木不仁令人叹为观止;40年前柏杨写道,中国文化是个酱缸,谁掉进去都会被染黑,中国传统文化中是一种滤过性病毒;我认为传统文化毒性比两位大师所讲还严重:中华文化的反文明价值取向,导致整个社会的价值系统混乱。

日本乡村的日常生活。

央屎喉舌:你幸福吗?

天朝人民:我幸不幸福,我有权知道吗?

林语堂在《苏东坡传》里说:人民对一个政权是否爱戴,只有在那个政权失势以后才能知道。

英国已开始落地。。。

凌晨一点半收到一个女朋友的灵魂拷问命题“那什么是真爱”?我想起一个推油的推“你已经老大不小了,应该学会吃喝嫖赌,而不是吃恋爱的苦”。

旅美画家灵峰的作品有点意思。

法国,巴黎

欢迎关注、点赞和转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