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18.11.1)

1914年,巴黎,科钦医院的放射科,马克西姆·梅纳尔博士正在进行胸部X光检查。

坐标洛杉矶,猪排骨2.99美元!

美军犬配置的装备,防弹背心,特种鞋,通讯设备,远程摄像头,而且军犬的背心有骨架,就算被埋了也压不死,比很多国家士兵装备好!

現金為王,潘石屹撤退中!

「大撤退?潘石屹清仓卖光地产,连自己的办公楼也要卖」据据香港万得通讯社、财新网报导:继卖物业、卖品牌、卖停车位之后,著名地产商、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要卖办公大楼,近日 SOHO中国拟以80亿美元出售中国的办公大楼权益,若此次出售达成,潘石屹境内资产将几全部清仓。

有上千万下载量的文字文本处理软件@Notepad_plus 推出了一个”Free Uyghur,自由维吾尔人”的版本!

崔永元采访王蒙:“你在文化部长职位上,有何作为?”王答:“批准了营业性舞厅。”崔问:“这很难吗?”王答:“公安部不同意。”崔不解:“为什么?”王回答:“说是去那里跳舞的没有好人。”崔问:“您怎么说?”王当时回答公安部说:“那正好可以一网打尽!”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太难了。

茫茫人海中我一眼就认出来,她是我10年前的暗恋对象,我要怎么样用一句话打动他,让她做我的女朋友。

听说有人不想奋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