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20.1.11)

1895年,莫斯科,托尔斯泰。 

盛京医院在现在的沈阳,原名盛京施医院,施是指可以免费看病的意思,而在5年前有个老大爷来到盛京医院出示这张免费看病的券要看病,医护人员都傻眼了,上面写着民国八年。在那个万恶的旧社会,竟然有可以免费看病的券!

冰岛海浪

美国暗杀了伊朗一个英雄,在这种情况下,伊朗也应该杀掉美国的一个英雄,但是,这对伊朗来说太难了,因为在美国根本找不着一个和苏莱曼尼的一样的真实英雄.美国这个国家,人口众多,幅员辽阔,但却沒有任何英雄.他们的英雄都是卡通人物,都是虚构的.伊朗真的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去杀掉蜘蛛侠和海绵宝宝. 

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应​该跟最好​的​人,最美​的事​物,最​芬芳​的灵魂​倾心​相见​,唯有如此才​不​负​生命​一场。——尼​采

英格兰西萨塞克斯郡一位酷爱中餐的19岁姑娘,在选择人生第一个纹身时,决定把自己最喜欢的中餐外卖名字纹在身上…… 

台湾大选

春节前最具中国特色的感人家庭伦理黑色喜剧

如果去掉最后一句,全是正能量! 

机车喵

芳华

前几天在网上购买的东西到了,快递员送货时发短信:你好,快递到了,下楼取下!我懒得跑,就回:送上来吧。快递小哥:不了,上楼收费,一楼层十元,我想了想:老公不在家,上来吧!快递:好的,免费!很快就签收了,快递小哥走了没多久,就收到他发来的一条短信:你一个大老爷们儿,要不要脸! 

我以前觉得我是足控后来发现我是腿控,然后我又怀疑我是锁骨控还有点臀控。今天突然醒悟,我只是纯粹的好色而已,并不存在控什么。

江南雨,古巷韵绸缪。油纸伞中凝怨黛,丁香花下湿清眸。幽梦一帘收。 

一个70多岁的老人,一个5个子女,9个孙子女美满家庭的老家长,一个当几年总统就能亏个几十亿的老财主,一个过不了几年就得搬出白宫,暴露在无数绿民复仇者面前的老基督徒。仍然义无反顾的做了那些职业政客们都不敢做的决定!为什么?一念及此,不禁肃然起敬。

世风日下,道德沦丧!看看人心之毒辣丑恶到何等地步?把食物放入钉子,引诱动物去吃。用人类的语言根本无法形容这种畜生行径!说这帮人渣是畜生,也是对畜生的侮辱! 

欢迎关注、点赞和微信打赏,推荐两个有趣的维密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