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19.11.2)

左侧的辛普森动漫于2002年播出,右侧的实际照片于2017年拍摄。

大逃港期间,很多人是黑夜游泳过来的,许多在中途淹死,也有被开枪打死的。幸存的,会在一个山头休息整顿,等天亮。当时,有一份报纸,它本来是有压力的,可是憋不住了,不管了,把实况如实报道。市民知道后,大批大批带着食物,去救济陌生的同胞。这个全民自发行动,史称"华山救亲”。

“我喜欢你”,这句话太轻微;

“我爱你”,这句话太沉重;

“我给你买点猪肉”,这句话刚刚好。

太监文化盛行的时代,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已经不是“没有鸡鸡怎么办?”的问题,而是“没有皇帝可怎么活?!”

这个构图太棒了,将大自然一分为四。

在一个不能够容忍自由、每个人的权益没有基本的保证、创新的成果没有确定的回报的时候,我想好多企业家不会真正去创新的。——张维迎

听说这张照片被封杀了,真是玻璃心啊!

哇塞,历史考古重大发现,某组织成立的日子至少推前了125年!

微信打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