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76期)


1889年9月,任天堂贸易卡公司由山内富次郎创立,该公司总部位于京都,生产和销售Hanafuda卡。

1968年,阿波罗8号,Valerie anders (左)和sue borman在听到太空飞行中的他们的丈夫宇航员威廉·安德斯和弗兰克·博尔曼的声音后作出的反应。

大清王朝对贪官的态度比较奇特,常灭掉一批,又培训一批。英国《泰晤士报》曾经披露,奕劻在外国银行的存款高达712.5万英镑。有人将报告太后,慈禧说:“奕劻干的勾当,我能不清楚吗?但看来看去,还是觉得他最贴心。”因为“贴心”,奕劻虽然屡遭弹劾,但依然青云直上。

“我行过很多地方的桥, 看过许多次数的云, 喝过许多种类的酒, 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1933年,沈从文与张兆和在青岛。

每日一笑

1956年,波兰。

这一家子经历了什么...

小时候和我姐在外面玩,突然便意来袭去厕所。我没带纸姐姐也没带,我让我姐回家取一趟,我的懒姐姐不愿回家。那时下雪天,一会我姐给我捏了两个雪球送厕所来了,还贴心的嘱咐我:轻点用,会散。

布鲁姆评论《乞力马扎罗的雪》结尾幻想的飞行:“如果你爱太多,要求太多,那么你就会像李尔王和哈里(以及终于像海明威)那样心力交瘁。对哈里来说幻想已取替艺术。”

汗血宝马

问:解禁后第一天你打算干嘛? 

答:应该还是待在家吧,万一第二天辟谣了呢…

一位義大利北部城市Bergamo 醫療中心的醫生非常傷心,他稱「從未見過那麼多人一起在我眼前死去」。

赛博朋克

疫情下的生活

霍金说:“宗教是给那些恐惧黑暗的人的神话故事”;但列诺克斯针锋相对地说:“无神论是给那些恐惧光明的人的神话故事”。

这次病毒威胁最大的是老年人和病人。美国各地的商店开始实行专用时段:每天开门的第一个小时专门服务老弱顾客。这时候商店刚刚清洁过,还没被其他顾客“污染”。早上人流也少,对他们安全。

一个包机商说:前几天有个小伙儿,包了一架13座的商务机,人家说为了安全不和别人同机,花了74万包了一架自己回来的,到了上海,刚下飞机,就被防疫的人拉到大巴和别的飞机下来的200多人一起拉走了。。。

“在一对一的情形中,人不容易恶意相向,而当人从属于一个集体去对抗另一个集体时,人就容易变得残忍。”

父母在强调你要感恩的时候,往往并不是他们觉得自己做得最好的时候,而是他们觉得你最不乖的时候。

对社会伤害最大是没有信仰的博才多学和充满信仰的愚昧无知。

有样学样

厕所卷纸成为硬通货。

艺术来源于生活,如此深刻。

Cash is king ? No mor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