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61期)

巴西作家 Clarice Lispector(1925-1977) 抽着烟凝视着她的打字机(1950s) 她的作品有《隐秘的幸福》和《星辰时刻》,可以理解为是巴西的张爱玲。

天蓬大元帅年轻时的护照像

1960年代的奇怪发明,可以帮助摩托车驾驶员和后座乘客交谈的通讯头盔。

1940年,一个美国农民的家庭之夜。

Every day should begin like this!

“钻石公主号”邮轮的船长,最后一个下船。这位意大利船长真纳罗·阿尔马曾发誓要留在船上直至其他人都离开,他在危机中的行动和坚守,使他成为人们眼中的英雄。

心声

爱国者的责任,就是:保护国家,不受正负侵犯。以上逻辑,估计现在没有几个中国人能理解。

一家三星级酒店的文化底蕴

香港和内地的边界。

十大不雅爱好:1、腰有十文必振衣作响;2、每与人言必谈贵戚 ;3、遇美人必急索登床;4、见问路之人必作傲睨之态;5、与朋友聚喋喋高吟其酸腐诗文;6、头已花白却喜唱艳曲;7、施人一小惠广布于众;8、与人交谈借刁言以逞才;9、借人之债时其脸如丐,被人索偿时其态如王;10、人前常甜言多蜜语,背后却揭人短处。

两种权力比地狱还可怕:一个是杀人的权力,一个是印钱的权力。前者可随意取你命,后者可随意掠你财。

群里聊天,说上厕所没带纸,用过的最贵的东西是什么,有人说用100美元,有人说用前任照片。当我说出我的答案时,他们都输了。我用的n95口罩。大家纷纷表示太浪费了,我说还好吧,洗洗还能戴。

讲真,第一眼下去,我还以为是奥运金牌榜。

俄罗斯街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