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56期)

“女儿是水做的骨肉,男人是泥作的骨肉。我见了女儿,我便清爽;见了男子,我便泥。”

王菲在写真集《Faye to face》,用第三人称的方式描述的自己: “她是个俗人,音乐上有点儿小天分,又赶上一个好时代,让她能把那点儿天分发挥到极致,所以她是个幸运的人。 人,我是这么看的。 如果看清楚这一点,她应该知足,她的能力仅限于此。”

1940年,英国联赛阿森纳对阵卡尔顿竞技时,一个观察员监视德国的空袭。

战胜疫情的宝书终于找到了!

比铁更硬,比冬天更长,比爱更多,比王座更久。 

并排而立:契诃夫、莱蒙托夫、普希金、果戈里、托尔斯泰、陀思妥耶夫斯基、屠格涅夫 。

霍乱时期的爱情

菲律宾,政府资助的一次集体婚礼。

“我爱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2020年2月18日,韩国首尔市光化门地铁站。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全球健康安全指数」(Global Health Security Index)显示各国应对潜在流行疾病能力排名。

这是哪里?我想去

猪圈里有三头猪,一头肥,一头瘦,还有一头不肥不瘦。有一天,屠夫磨着刀走来。肥猪想:一定杀瘦猪,光吃饭不长膘。瘦猪想:一定杀肥猪,能卖个好价钱。不肥不瘦猪想:怎么也轮不到我。结果,屠夫把三头猪全杀了。临死前三头猪都很平静,也一致认为屠夫很公平,天塌下来大家死,谁也不吃亏。

如果一个外国人说“中国人素质太差”,他就涉嫌辱华;但如果他后面加上“不适合民主”,他就成了“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晚饭“我爱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解决了。

亚洲地区唯一营业的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先前只禁止游客与米奇等握手,最终不敌肺炎疫情严峻,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今天宣布从2月29日至3月15日临时关闭,休园16天。中国上海迪士尼已于1月25日宣布暂时关园,香港迪士尼也于2月3日宣布为保障所有宾客及演艺人员的安全开始休园。

允许我用“普通”二字来形容美国文坛三驾马车。 

福克纳:普通而伟大。 

海明威:注定不普通。 

斯坦贝克:普通而不普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