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50期)

1941年9月,ATS(辅助领土服务局)的两名妇女侦搜敌机。

一个和东京过不去的武汉梗。

1940 年东京奥运会因日军进攻武汉战事扩大而被取消;2020年东京奥运会因武汉肺炎爆发而被取消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以前宫里的太监,只要不脱裤子,还真看不到人家没“根”,现在的太监,连裤子都不需要脱,只要听他说话,就知道了。

一个女生写道:“除了生病和死亡,我并不明白疾病会带来多大的影响。直到朋友告诉我,如果疫情持续到五月,他们的公司会宣布破产,那一瞬间我才明白,无论是否被感染,每一个人都在这场灾难里了。”

这个世界从来是有经纬度的,不会因为你的忍让而缩水;也不会因为你的强悍而膨胀。你要懂得游刃有余,最好的方式是:内心柔软而有原则,身披铠甲而有温度。

Japanese Spring



加入微密圈,获取即时更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