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48期)

1961年,现任美国众议院议长的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与总统约翰·肯尼迪(John F.Kennedy)在其当年就职典礼上。

电影《血战钢锯岭》中主角原型德斯蒙德·多斯(Desmond T. Doss)之墓。

日本学者松本说:天皇统治时期,他拿日本人不当人,当动物来统治,而美国给我们一个好制度,日本人才算是真正的人了,否则没有日本的今天,这也正是我们喜欢美国的原因。所以麦克阿瑟做为占领日本的统帅,只有日本的天皇会恨,而普通日本人,何尝不是一种解脱?

“我唯一的痛苦是:我们为什么没有从苦难中吸取教训,我们为什么不能说,我不想再受奴役了。我们为什么一次次遭罪?历史为何依旧成为我们的重负和命运?我没有答案。” ---阿列克谢耶维奇

站在道德高地,背靠虎皮大旗,任何无赖、地痞、流氓无产者都认为自己是天使!

人不盲,何需导向?如果你蒙住别人的眼睛导向,人凭什么相信你?

夜深忽梦少年事,惆怅惜花人不见,歌一阕,泪千行。

昔日佳人今何在,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空中对决

有次练车刚好是下坡,结果一加速,好紧张猛踩油门,教练大喊:“刹车!用脚刹!”我连忙打开车门,一只脚放在地上,拖行了20多米,终于停下来了!教练吓傻了,让我去给他买包中华压压惊!当时我就很郁闷,怎么还有拿牙膏压惊的!当我把中华牙膏拿给他时,他默默的退还了全部学费,说:隔壁还有一家驾校...

一句话的意义在听者的心里,常像一只陌生的猫到屋里来,声息全无,直到“妙”的一叫,你才发觉它的存在。——钱锺书《围城》

就记住俩字,很贵,三个字,非常贵,比百达翡丽还贵得多。入门就是百万左右,高端都是千万级别的。买得起兰博基尼的人,未必买的起这个表,但买得起这个表的人,买兰博基尼就像买白菜。


复制粘贴UI设计之父、计算机科学家拉里·特斯勒(Larry Tesler)于周一去世,享年74岁。Tesler于1945年出生于纽约,并在斯坦福大学学习计算机科学。在从事AI研究之后,他于1973年加入施乐公司的帕洛阿尔托研究中心(PARC),在那里他开发出了剪切、复制和粘贴的操作方式。

“政府最擅长做一件事。它知道怎样打断你的腿,然后再递给你一个拐仗,说:看,要是没有政府,你连路都不会走。”—— 哈利.布朗

十九世纪的假肢。





官人,赏口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