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16期)

1936年,英国游客抵达非洲苏丹。 

中国历史上一共产生超过102部历法,这些历法对中国农业文明和文化产生过重大影响。但现行中国农历是德国宣教士Johann Adam Schall von Bell(1592年—1666年)在明代沿用农历基础上加以修改,历经明、清两代编撰完成的。 ​​​这不是历史虚无主义说辞,而是客观存在的历史事实。

人间烟火,望阔海沙漠;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还是中国政府有魄力,一看不行当机立断下令封城,把外国都震了。这要搁西方哪个国家敢,肯定唧唧歪歪你没人权。行吧,雷厉风行,大刀阔斧,没砍到自己就歌颂,砍到自己了就自我安慰国家不容易要体谅。

我没这种觉悟我害怕这种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

长人的树

让穷人活得没有尊严,没有希望,同时让穷人自觉维护他们的尊严,并至死不渝,他们竟然做到了。这还是上大学、会写诗的穷人,其他更多穷人呢?可怕的党国偶像崇拜,果然造就了极度贫困与极度腐败并存,且溃而不崩。 

对羊唯一安全的地方就是在牧人身边,因为魔鬼不怕羊、怕牧人。就是这样。──陶恕

英文中有个词叫 Open-minded (思想开放的)。这张充分地表达了这个意思!

日本人专门的下调了口罩的价格,还写了“中国加油”! 

聪明的人之所以聪明,是因为他们真正去爱。而愚蠢的人之所以愚蠢,是因为他们以为,他们了解爱是什么。

汶川地震,全国人民说:汶川不哭,今天我们都是汶川人;天津爆炸,全国人民说:天津不哭,今天我们都是天津人;武汉肺炎,全国人民说:快把武汉关起来,别让武汉人跑了!再也没人敢说自己是武汉人 ...... 

中午和我爸妈一起回老家喝喜酒,我爸好兄弟的女儿出嫁,男方家给了十万块彩礼,还给买了一辆十几万的轿车……晚上回来我妈给我做了好几个爱吃的菜,我惊讶的说:“妈,你今天怎么对我这么好啊?”我妈说:“没想到你现在这么值钱了。”

“一个社会,如果长期宣传阴谋论,人心叵测,眼神里透着诡异,甚至在家庭内部,坦诚也不再是美德,一代复一代,沉积在深层心理结构中,成为一种‘民族性格’,那就太糟糕了。因为,在心理学视角下,这意味着整个民族患了‘迫害妄想症’。” 

緊急協調⋯捐贈⋯電視劇版權!共克時艱!

三个德国人论祖国:

马克思说———我没有祖国……

爱因斯坦说———哪里有自由,哪里就是我的祖国……

希特勒说———我们要爱祖国。

欢迎关注、点赞和微信打赏,推荐两个有趣的微密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