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03期)

若念如箭穿云去

难挽暮云向我归

不知天涯君知否

心似已随诗梦回

——北京 故宮 

魔鬼什么样,恭喜答对了。就是感觉不到其他生命的痛苦,可以平心静气杀死其他有感觉会痛苦的生命。这样的魔鬼不可能做好谁的丈夫,谁的朋友,谁的父亲。他们一定是懦弱麻木的,他们必须抛弃灵魂良知,条件成熟必然做恶。

某边陲地区新任市委书记年底深入大山,慰问世代居住在那里的群众。交谈中,寨子里最年长的老人问 : “ 毛主席他老人家还好吧 ! ” 书记一愣,然后镇定地说毛主席已经去世四十多年了。短暂的尴尬后,老人又郑重地问 : “ 那现在谁当毛主席了? "

------- 第二个问题明显比第一个问题要深刻和透彻的多...... 

Selfie with a turtle. 

92岁的杨振宁在301总医院体检时自豪的对医生说:“我让38岁的妻子怀了孕,你说我健康不”?医生给他讲了个故事:从前有个猎手打猎从未失手过,但有次出门他错把雨伞当成了猎枪,当熊扑向他时他抽出雨伞一指,只听到“砰"的一声,熊应声倒下。杨振宁插话:“这不可能,一定是别人开的枪”。 

我們唯一擔心的是我們明天的生活能否對得起今天所承受的苦難。——陀思妥耶夫斯基 《罪與罰 》 

造成中国人落后的原因,是中国人内在精神上的黑暗,中国是一片还没有被人类精神之光照亮的土地,在那里,理性与自由的太阳还没有升起,人还没有摆脱原始的,自然的愚昧状态。凡是属于精神的东西都离它很远!------- 黑格尔 

周星驰说:“我拍了很多悲剧,但你们都说那是喜剧。”

是的,这世上有太多南辕北辙。好恶之于你我,不过是两岸灯火。就像你喜欢拈花浅笑,而我喜欢把酒度宵。你喜欢荒凉大漠的广浩,而我偏爱这入目成诗的枯槁。 

奇形怪状

意境之美


欢迎关注、点赞和微信打赏,推荐两个有趣的微密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