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生命的黑色|悼“吹哨人”李文亮医生

(本文转自李文亮医生生前同事蔡毅的朋友圈)

本来我发了个圈,我又撤了,我是心里很痛,

但是现在说话做事一群人看着,默默的送兄弟,也很难。

我撤掉第二个原因,是因为我希望被辟谣。

我希望我是那个造谣者,我希望被传唤也认了!

但是我还是要发,因为我今天看到了生命的黑色。

一起侃大山,吹牛逼;

一起看美女,谈人生;

一起经历青春,到中年;

一起战斗,一起哭了笑,笑了哭!

我好希望兄弟你突然在我的朋友圈蹦出来,说,尼玛逼咒我干嘛!

老子好好的,你等着老子来换你岗!

说好了,我们等你呢?

说好了,我们还要一起战斗,对抗疫情呢?

为什么,为什么?

对抗疫情的战争,一定会有牺牲,可为什么是兄弟你?

你不负责任的走了,我们还要负重前行!

到底是谁不负责,谁不够坚强?

我也懒得管,我的微信会不会被封!

老子兄弟没了,还不让我放个屁?

我听到,你在笑,你在笑我们,干嘛呢?

明天不上班了吗?

白衣的斗士啊,是你,告诉我们,好了就回来。

是你,告诉我们,再难,也要不负使命。

为什么,你先选择了休息?

兄弟们不原谅你;

兄弟们,也不忍心责怪你。

天堂的路,一路走好,

你没做完的事情,兄弟们,一定为你做完!

来,新型肺炎,试试,我们谁能饶过谁?

终究有一天,武汉消灭了病毒,我们脱下口罩,让武汉市民重新呼吸新鲜的空气!

终将有一天,我们会跟你一起,完成我们的使命,给你送上,最诚挚的送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