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为避免家人感染,新冠患者离家出走,不幸去世

一位叫杨元运的父亲和丈夫,由于怀疑自己得了新冠,不想连累女儿跟妻子,选择了自己离家出走。

2020年2月16号出走时,他留下一封遗书。身份证,钱包,手机什么都没带,只留给这个世界一个决绝的背影。

此后他的女儿和妻子一直在找他。下面的图片是离家出走前这位父亲和社区的沟通,泪目,真的泪目了。

非常非常,非常的不幸,这位“绝望背影”的父亲,已经去世了,而且是最近才通知的。

杨晶晶(杨元运之女)的微博:从发微博以来,很多好心人给与了关心和帮助,让我重新振作了精神,从已经跌入谷底我又重新满怀希望的坚信我爸爸还在哪个地方等着我去找到他,在这里我万分感谢大家!

而就在刚刚,我的整个世界崩塌了就在刚刚警方通知我,爸爸找到了,但已经去世有几天了,就在我爸爸老家的路上,是附近的人看见并报警的,我不知道他走的时候是有多么绝望与恐惧还有不甘心,他还有那么多未做完的事,爸爸你冷不冷,饿不饿?

谢谢网友们的支持!我无以回报,真的感谢大家!

我忽然想起前段时间微信上流传的有人在大街上倒地的视频。

他们或许就是新冠患者、疑似患者,为了不连累家人而选择离家出走,在饥寒交迫中终于支撑不下。

疫情爆发之初,由于医疗资源有限,方舱医院还没有建立,众多新冠患者得不到收治,找不到住院的床位。

彼时若是大户人家,有两套及以上住房,新冠患者或许还有一线生机,但如果经济拮据,只有一个住处的底层,为了不传染家人,似乎只剩下出走这个选项了。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这件事让我相信:父爱是唯一能让死神屈服的力量!

向这位平凡而伟大的父亲致敬!

《假如我今生无缘遇到你》
泰戈尔
假如我今生无缘遇到你,
就让我永远感到恨不相逢
让我念念不忘,
让我在醒时梦中都怀带着这悲哀的苦痛。
当我的日子在世界的闹市中度过,
我的双手捧着每日的赢利的时候,
让我永远觉得我是一无所获
让我念念不忘,
让我在醒时梦中都怀带着这悲哀的苦痛。
当我坐在路边,疲乏喘息,
当我在尘土中铺设卧具,
让我永远记着前面还有悠悠的长路
让我念念不忘,
让我在醒时梦中都怀带着这悲哀的苦痛。
当我的屋子装饰好了,箫笛吹起,
欢笑声喧的时候,
让我永远觉得我还没有请你光临
让我念念不忘,
让我在醒时梦中都怀带着这悲哀的苦痛。
献给你,我最爱的父亲


举手打赏,感激不尽

加入微密圈,获取即时更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