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ung001
KenKung001

Welcome to my Universe. YouTube: https://bit.ly/3hg7N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nkung001/ www.kenkung.com www.Art6studio.com

男人的需要

在我的世界裡,很久以前就有一個自己給自己的想法,直到今日我仍舊會這樣認為,而且可以作為某種原則:如果能夠處理到女人的情緒,你便有能力處理很多其他事。

但一個男人如果能力不足,就算他天性了解女人,他也只能成為女人的閨蜜,這也只有浪費時間,相信沒太多男人願意做這種角色。能力和權力在人類歷史上一向是對應關係,有能力的男人去到那裡,只要處於能夠發揮能力的環境,生活品質都不會差得去那裡。當然不代表他可以很有錢,而所謂的能力可以劃分好多類型,但至少你會感覺到他能夠或者努力嘗試主導自己的生活。

這樣的男人對女人來說,可以是其中一種內在價值的呈現,在選擇伴侶的priority 上是吸引的,但伴隨而來是大量的競爭者也感應到這個選擇,妳要突圍而出,只有一個結果,就是提升自己,滿足這個男人的需要。

這個世界沒有免費午餐,無論在生活或生存上,所以美好與幸福都先要妳主動去爭取。妳想要一個怎樣的男人,妳需要成為一個怎樣的女人?That’s the question。這裡涉及一個好重要的concept,就是剛才那句,在得到那個男人之前,妳需要成為一個怎樣的女人?意思就是妳容許自己能夠變得更不一樣,妳生活上,氣質上,外表上,能力上,心態上,可以比這個現在的妳更能進一步。次序不能倒轉,要知道妳心目中的伴侶是一個怎樣的男人,先要看見妳自己真正的自己。而另一面向,在妳內在的思想中,妳認同妳是有能力改變的。

當妳踏出第一步,跟隨妳內心的指南針,走出自己的安全圈,妳便有更多的勇氣去追尋自己的人生,而妳渴望的伴侶就會立刻在生活裡出現。這是吸引力法則嗎?可能是,但我討厭用一句說話就簡化了那套包含很多面向的現實,我認為當中應該有更多的方法,努力和付出,而不是一個想法就能夠令妳實現想得到的事情。具體一點,了解到自己,才能對未來抱有改變的希望,當中的經歷,一定會成就妳更接近妳渴望的東西,因為妳學懂控制自己,妳能夠改變,妳了解情緒,妳懂得去愛。所以妳能看到男人的需要,妳知道怎樣引起他的眼光和需要,並一步一步讓他了解妳更多。

其實男人需要什麼?我不能代表所有男人去一一列表出來。但我有一個朋友他package 應該是很多女人所追求,我可以分享一下他追求的又是什麼。

1)他追求的是生活上的掌控,包括健康,財富和關係上的自由(朋友或工作夥伴)

2)他追求心靈上的交流

3)他追求性吸引力,因為他認為性是其中一種人類生命的推動力

4)他追求理性溝通,一種全然的成熟關係,而長期關係中他雙方都追求進步

5)他需要私人時間

女人們,我們的生活是自由的,只要妳發現到真正的自己,找到妳內心深處想擁有的生活,妳就有動力持續去冒險與發掘,不要忘記初衷,妳是自由的。

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