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ung001
KenKung001

Welcome to my Universe. YouTube: https://bit.ly/3hg7N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nkung001/ www.kenkung.com www.Art6studio.com

渣男

為什麼會寫這個有關「渣男」這個題目,一來是有關台灣一個時間管理很好喜歡多人運動的藝人熱話,另一個原因是上星期有個聚會,當中有位剛認識不久的女性朋友談到的一個話題。我稱呼她為E小姐,E小姐package很好,人馬座,有外貌,有身型,聰明又勤力,有條件也有很多追求者。但她告訴我每段關係維持了一,兩年,都發現男方慢慢出現了一些行為上表裡不一的情況,以致她懷疑男方的忠誠,每次一到這個關卡位置,都令她經常落入這種Pattern而感到疲累。

我常常感到人的慾望真的是無止盡的,Greed is good,貪心絕對是可以的,但所有妳渴望的東西都要相應地需要付出,才能有所得,甚至我幾肯定要有所犧牲。而這種無論因為是需要,想要,還是貪心而作出的對換,簡化到最後,其實是和資源和能力有關。那妳會問:對於關係,妳相信緣份,也明知不能強求,因為感情不是努力等於有所收穫,那妳擁有好的Package,有資源有能力一樣會遇上渣男?

女人們,我告訴妳對於這個方程式就算放於感情關係上也正確無誤,前題是妳要看清三件事:

1)妳擁有資源,包括時間,金錢,賺錢能力可以運用,但一定要記住妳不可能改變一個男人,除非是他自己想要變得更好。

2)妳認為感情難以控制,這個想法已經走錯方向。存在控制的關係就有Attachment,有Attachment的關係就是有Detach的一天,妳就不自由。那關係之中最core連結的部分要好好審視一下。

3)方程式中包括資源,能力,妳可以擁有很好的關係,重點在於妳怎樣運用這些資源。很多人將這些資源當成籌碼,以為可以換取忠誠,但卻不會想像運用這些資源放在自我成長上。

何況到最後,絕對忠誠的男人是不存在的。就算存在,妳都不可能會得到持久的幸福,那個女人會喜歡一個聖人。所以說如果妳想得到的男人是一個擁有渣男的思維與行為,但要求他忠誠,是很貪心的要求。貪心不是不應該,但妳要清楚知道這種人是一個思想複雜的人,思想複雜的人是有個人魅力的人,因為妳攪不懂他,妳感覺危險,但又覺得吸引。要得到他,妳要比他更複雜,才能知道這個男人需要甚麼。

不過,當妳思想複雜到這個層次,妳需要的可能已經不是忠誠的愛情,因為妳已經不相信愛情。如果妳遇上這樣一個男人,這個男人多多錢都買不到。

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