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ung001
KenKung001

Welcome to my Universe. YouTube: https://bit.ly/3hg7N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nkung001/ www.kenkung.com www.Art6studio.com

成為一個更好女人的捷徑

我們活了差不多半世人,到這個年紀如果仍然不能對自己Be Honest,那就很難很痛快地繼續生活下去了。舉一個例子,我們每日見很多人,現在有了Social media Facebook, IG, Twitter,對別人的生活好像更接近,更容易不小心偷窺到別人的一切。有時看到一些朋友生活好像很如意,心中好自然產生不同的負面情緒,例如不屑,妒忌之類,這是人性。而絕大部分人卻很少從這反應中掉轉過來反問自己,為甚麼其他人可以得到這種生活,為甚麼我還未擁有這種成就?再推演下去,可能會問自己,我怎樣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得到他/她得到的東西?

因為這些問題,我要告訴妳一個秘密,一條成為一個更好女人的捷徑。妳可以猜一猜,無論猜中或未猜中都請妳拍手讓我知道一下。

答案是: 沒有成為更好的女人的捷徑這種東西,有的是一個方向和進程。

雖然我的能力很擅長將很虛無的感覺變成文字或故事,但 To Be a Better Woman並不是一條方程式,不是能夠跟著步驟一步一步就能了解並做到,因為進步是一個演化的過程。的確在成功與改變上是沒有速成與捷徑,但有些方法比其他有效率,當然我無法保證適合每一個人,我嘗試具體地寫下一些流程,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私訊我,但我不保證有時間回應。

1)要成為一個更好的女人,首先妳要坦誠面對自己的 Dark Side和不足。第一步是最難的原因有兩個,第一是妳不知道自己的 Dark Side有多 Dark,第二個可能是,妳經歷太多傷痛,很早就將內心最柔軟的一片藏得好深,妳看不到自己的好,也就沒有動力去作出改變,因為妳忘記了怎樣去愛自己。

2)妳需要想像。想像一下現在的妳擁有什麼,再想像一下未來的妳想擁有什麼。當然如果妳連想像未來的妳有多好都做不到,那再看我的文章也幫不了妳太多。

3)來到更重要一點,是一種心態,一種活出妳現在生活模式的心態。妳需要活得像妳想像中未來的妳一樣地去實踐生活。好像很複雜是嗎?意思是從妳現在開始每一秒鐘,每一個時刻,妳都要當自己已經成為了更好的妳去說每一句話,安排行程,連結朋友,過好自己的生活。

女人們,如果妳覺得這樣的計劃有點匪夷所思,妳可以繼續做現在沉悶的工作,繼續和妳身邊可有可無的伴侶一起,繼續做過著日復一日一成不變的日子,直到十年後妳才發現原來妳還在繼續看著別人的 Facebook, IG, Twitter一邊後悔,因為妳最美好的青春與時間並沒有為妳而停下來。

請好好緊記,妳是自由的。妳要做任何事情,在這個地球上70多億人沒有人能夠阻止妳去活得更好,只要由現在開始,好好為自己推一把,將最好的自已一步一步實現出來。

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