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ung001
KenKung001

Welcome to my Universe. YouTube: https://bit.ly/3hg7N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nkung001/ www.kenkung.com www.Art6studio.com

He’s into U

大概到了某個年紀,或者經歷得愈多,愈覺得沒有什麼不能接受,到最後只是判定一件事是不是在我生活原則底下的考慮。妳喜不喜歡一個人,妳能被什麼人吸引,對住不喜歡的人怎樣相處,對住喜歡的人如何主動連結,人來人往,都是質量和時間的關係,時間有限,妳更需要誠實對待自己,始終到最後,妳只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不是一個長情的人,但我很珍惜朋友。女性朋友A有一次問我,一個女人怎樣可以知道男人對她有興趣。不要驚訝原來很多女人都會問我這類看似簡單,其實是最需要弄明白的事情。其實不難理解,我會分析心裡面出現這種疑問的原因有幾個。

一,無論幾懂得和別人相處的人,內心總有一部分需要安全感,一種踏實的感覺,需要被填滿,尢其是女人。

二,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人很害怕不被需要和關注,這種感受會引起焦慮。

三,懂性以後,未必任何年紀都可以享受性,但愛情,或者physical attraction 是沒有年齡限制。因為愛情或情感的非理性是一種強烈情緒的衝動,是一種本能,難以控制,但也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

女人們,想知道男人是否對妳有興趣很簡單,男人都是看外表的動物。如果是第一次見面,基本上頭五秒大概已產生對妳有沒有想持續了解的想法。當然高層次的男人會關注更多方面,例如性格,品味(即是lifestyle),三觀或其他,來判斷妳的價值。

第二如果男人對妳有興趣,他一定會對妳主動。發妳訊息,約妳,問妳問題是最基本,因為證明他想起妳。如果妳主動比較多,也不一定代表他對妳沒興趣,但妳需要再深入了解這個男人的個性。

第三在相處中有三方面一定可以發現一些線索,身體語言,說話的聲音和打扮,和眼神。眼神可以告訴妳很多事情,他有沒有像看著獵物般注視妳,證明他放多少注意力在妳身上。他的眼神有沒有Passion,他有多熱切表現自己。如果是厲害一點的男人,他會想辦法使妳放鬆,他會願意聆聽妳的說話,會使幽默帶動情緖,會放鬆自己表達自己,這些妳都可以感受得到。

第四他會找辦法親近妳,甚至簡單身體接觸,如果有這一步他一定對妳幾有興趣。

當然有興趣也可以有不同關係的發展,我不討論道德,因為道德是基於文化,地域,傳統和年代而不同,男主動或是女作主動我不會覺得是重點,最重要是妳的想法。如果妳想得到這個男人,我不妨直接一點給妳兩個建議:

1)讓妳有興趣的男人成為一個男人(Let a man being a nan)

2)如果妳想得到他,做男人喜歡的事(If you want a man, do what a man like)

簡單來說,男人需要被尊重,女人需要被關注。至於妳想知男人對妳有無興趣,是因為妳覺得男人忽冷忽熱,那是另外一個問題,我會再寫,如果有時間的話。

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