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ung001
KenKung001

Welcome to my Universe. YouTube: https://bit.ly/3hg7N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nkung001/ www.kenkung.com www.Art6studio.com

Dream Man

我相信只要妳腦內可以出現的想法,一定有可以實現的可能,只要妳願意將它定為信念,為這個目標付出代價。實在聽過太多朋友為愛情死去活來,痛完再痛,直到慢慢對愛情失去希望,將自己變成愛情的旁觀者,不想再冒任何險。而當我了解過她們的故事後,得出一個結論:她們一直追求的,是一種被稱為世界上完美的男人。

什麼是完美的男人?有資源,有外型,有成就,完全地愛她。

我要告訴妳們,完美的男人是存在,但他們要的女人不是普通人會想像得到,因為這種男人和一般人最大分別是思維層次的不同。他們要的關係也不會是傳統的關係,至少未必會將自己人生綑綁在社會規範的制度上,為什麼?因為他們的Life Goal和妳不同,他們未必將愛情或者婚姻放在人生的 first priority上。

而且當一個男人有資源,有外型,有成就的時候,他的選擇太多,要他完全愛妳相對地機會率極低,就是機會成本相對地高,而女人的時間很寶貴,是不切實際,除非妳要的是短期關係,SP或者 sugar daddy。更重要是擁有資源的男人是不是代表懂得去愛女人,是不是懂得與女人的情緒溝通,看到女人一個行為背後的需要?這樣理性與感性合一的男人我至今見過的不出五個。我會認為,男女雙方建立關係,最終的結果並不是要令對方完全地愛他/ 她,反而是互相不斷成長到學懂完全地愛自己,才能在身體,精神和心靈上將自己的快樂擴大到對方上,並不是單方面要求對方滿足自己的需要。如果單純要一個完全愛妳滿足妳所有要求的男人,只要妳有條件,這種人滿街都是。

一個真正的男人無論他對妳說什麼,他心底都存有一套堅固的框架,他是個有信念的人,是個了解自己能力的人。他可以存有不同思維應對不同的情況,但當他要認真的時候,都會根據他的框架做他認為對的事,因為他願意負起責任去顧全大局,保護他愛的人。

一個真正的男人會讓妳知道妳對他的重要性,他懂得分配時間,能量,情感,注意力在妳,或者對這段關係有意義的事上面。他雖然知道自己有所不足,他會想了解妳而不斷改進,甚至乎他本身對於自己的人生也力求進步。

一個真正的男人會學習處理妳的情緒,一個能處理妳情緒的男人是一個懂得愛的男人,因為他知道甚麼叫體諒,甚麼叫包容,他知道女人的本質。

一個真正的男人都是由一個孩子,一個普通的男人一步一步演變而成。他的優秀除了取決於他的覺悟,我會說另一個最重要的條件是,一個女人如何去培育他成為更好的男人。宇宙是很公平,妳所得到的都是妳應該得到的,每一個進入妳生命的過客都是來給妳上一課,讓妳更懂得去愛,更懂得去珍惜妳的生命。所以女人們,好好利用妳們天賦的直覺,能在妳的人生 timeline上遇上頻率接近的人我相信不會常出現,請忘掉天降一個完美的人這種心態,完美都是由不完美雕刻而成,相信世界上有完美是一種悲劇,雕刻的過程才是意義所在。

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