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ung001
KenKung001

Welcome to my Universe. YouTube: https://bit.ly/3hg7N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nkung001/ www.kenkung.com www.Art6studio.com

聰明的男人(二)

隔了差不多兩個星期沒有update,原因是一來籌備Studio的事,二來是工作上的合作比之前忙碌,我喜歡分享和寫文章,尤其是有關身心靈,藝術哲學和「致女人們」的題目,但時間有限,可以做的是將資源放在Priority重一點的地方。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決定將模式改變一下,我首先將自己真身曝光了(希望不會嚇走大家),然後將幾個專頁結合到一個地方,要分享那一類的文章就由市場決定。所以你看到我終於以真身開了Patreon「MrK 的神秘異想人生」,如果你想看多一點,就直接Follow同訂閱好了,成為會員後甚至可以提議一些題目給我,高級一點的會員更可以和我直接Live chat,參予互動,也得到我攝影作品的Giveaway,這樣不是更好玩?

好了,「聰明的男人」回到接續上一篇寫到下集,今次我想逆向思考地分享一下,當你遇著一個聰明的男人時,你會有什麼感受,或體驗。

(一)妳感到安全和滿足

女人成為女人之前,大部分都想要浪漫,煙花和蝴蝶。都曾經想擁有一段關係是充滿強烈的熱情,充滿Dramatic,但當然現實遇到的總是轉瞬即逝。

真正的愛情不會立即發生。 當妳認識某人時,sparkles開始就很慢,它不是緩慢燃燒的火焰,而是緩慢的火焰。當不斷尋求刺激和變化時,妳曾經擔心得到是不安全感,幻得幻失。但與某人花得時間愈長,妳又怕已經接受了順其自然,得到的由最好跌落到平庸。

聰明的男人會懂得妳的不安全感,聰明的男人懂得控制節奏,不會太快也不會因為時間不對而失去對妳應得的得熱情。簡單說,聰明的男人本來就是個不斷欲求變化和進步的男人,平庸的關係屬於平庸的男人。

(二)他們的行為表明了他們的關心程度

有人給妳禮物並不意味著他們實際上關心妳和妳的需求和感受。這並不是說禮物並不重要,而且它們沒有時間和地點,而聰明的男人懂得給妳最需要得東西,注意力和時間。就算忙他也花時間和你相處,所以聰明的男人知道行動將是建立或破壞關係的關鍵。

(三)聰明的男人知道進退

女人們,關係之中不斷的戰鬥和互相抨擊是不健康關係的標誌,並且在情感上也令人筋疲力盡。大多數人際關係都是破裂而告終,或者直接失蹤。 這些都不足為奇,因為我們大部份人的靈魂都是低級的靈魂,都是口不對心,都是控制不了行為情緒,都是未懂得去愛與被愛。

成熟的男人就是聰明的男人,知所進退,即使相處中以辯論的方式解決問題都會彼此尊重,也會閃耀光芒,都懂得我可以贏,但我選擇輸給妳,女人們,這樣妳鐘意不鐘意?

(四)他能和你談所有事情

可能是世界上最需要重複強調的建議「溝通,溝通,溝通」。聰明的男人能和你談所有事情,並非他對妳完全沒有秘密,什麼也告訴妳,而是他可以同妳討論所有事情,而不會影響妳情緒。因為他有一項絕招,他夠大方,他能夠將一切情緒歸零。

還有一個重點,他knowledgable,資料庫夠大。妳的伴侶應該是妳的知己,也是妳人生中所有部分所信任的人,即使他們不那麼令人興奮,或者未必靚仔。邊個話靚仔一定聰明?

(五)他們不受妳的情緒困擾

當我們與合適的人在一起時,我們不必擺款,也不必在他們面前不斷地強迫自己戴上任何一種面具。女人們,妳們能夠認識到他們愛妳,並希望在妳們情感的整個過程中懂得駕馭自己和妳的情緒

我不相信Soulmates,世界上幾十億人,每個人都是那麼獨特,每個人都可以成長得很優秀。所以我不相信世上只有一個命中注定能令妳快樂的人。如果期待世界上有另一個人令妳快樂,何不好好修練先讓自己令自己快樂,再去選揀妳希望去愛的人,一個妳知道他聰明的男人?

謝謝支持,請Follow同Subscribe作者 Patreon 「MrK的神秘異想人生」:

https://www.patreon.com/KenKu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