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ung001
KenKung001

Welcome to my Universe. YouTube: https://bit.ly/3hg7N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nkung001/ www.kenkung.com www.Art6studio.com

Just a GAME

我常常同朋友講,有時候想講一句說話,想做一件事,想買一樣東西,甚至想同一個人建立Connection,其實不需要太多顧慮。人對於未體驗過的事情產生害怕或焦慮情緒非常正常,大部分都源自於過往記憶未能建構好足以讓妳行動的力量,就是勇氣。

勇氣有兩個面向:

1)一種助妳向前衝的推動力,讓妳豁出去,走出舒適圈的力量

2)一種令妳明白,就算遇到挫敗,妳都無懼的心態

例如某夜妳出席了一個朋友邀請的活動,在席上遇到一個五秒內令妳產生好感的男人,而且交談後妳更被過個男人深深吸引著,希望這個男人會主動和妳取的聯繫,甚至乎妳看見當場有很多競爭對手,妳仍然有種衝動想主動出擊,但妳沒有這個勇氣,然後妳給自己很多理由,將自己沒有行動合理化。

如果妳問我作為一個Coach,在這個例子上我可以有什麼想法或建議,首先對於要達到連結這個男人的目的,技術含量我大概可以寫一整個系列,而中間最重要的一項絕不是行為,而是心態。一種當這是一個遊戲的心態。

什麼是當「這是一個遊戲」的心態?有五點可以令妳具體一點:

1)遊戲之所以為遊戲,一定有遊戲規則,一定有方法。而妳未了解當中的方法,就是因為妳未有經驗值。妳經驗值愈高,成功率就愈高。經驗值怎樣來?好簡單,從失敗的經驗累積來。

2)遊戲就是會輸會贏,當心態上看見一切最後的結果只是輸贏,妳就看見了本質,這時候妳的心態就不再怕輸,勇氣就提上來。

3)世界是一種理性互動組合,兩性互動是一組組合,連結過程每一階段是一組組合,再細分到每一句說話,每一個眼神接觸是一組組合。當愈明白遊戲規則,妳愈有所進退,妳就能夠看見選擇。

4)男人,或者每個人的朋友圈是有分層級,或者多個層級。每個層級的規則都有所不一樣,相應的行動或想法都不一樣,愈高層級當然需要愈高的投入。

5)遊戲是可以靠經驗值將Level提升,對準了心態,對未知的焦慮就會成你動力。即是說,只要妳願意,妳的想法終會實現。

女人們, 如果妳因為缺乏勇氣而不敢為自己爭取,也太浪費妳美好的直覺與生命。好好審視自己擁有的,站在別的角度回望自己一直以來的價值觀,為了妳願景的畫面,履行您為自己設定的美好生活一步步前進。

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