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ung001
KenKung001

Welcome to my Universe. YouTube: https://bit.ly/3hg7N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nkung001/ www.kenkung.com www.Art6studio.com

Choose People Who Choose You

看到About那介紹,有關 Morpheus 這個字是拉丁語,是希臘神話中的夢神。他能夠在人的夢中化成不同人的形象,扮演不同的角色,潛入潛意識底層,偷取人類的生命故事,甚至改寫人的命運。自從看到呢個名我就決定了要開展這個系列的文章。

大概數年前,經歷了人生中一兩件比較重大的事,那個時間驚覺一直在過的人生完全不是我想要的人生,不得不承認一直得到的給予我很多的思考與能力,但到頭來卻感覺一直在夢中生存一樣,生活裡找不到一點Passion。直到數年前的經歷,一下子將一切推倒重來,那一刻卻突然有了解夢的能力,對於我一直從事的專業,又了解到原來我最擅長的能力是賣夢,好像字宙一直早有安排。

一套被喻為男人的Bible電影《教父》作者馬里奥說過:「在一秒種內看到本質的人和花半輩子也看不清一件事物本質的人,自然是不一樣的命運。」

女人們,請好好欣賞自己的天賦與能力,在社會或生活裡縱會遇上好多令妳失望或疲累的事情,同事的說話,男人的關係,家庭的責任,未來的不安。妳夢想之中想擁有的幸福與充滿passion的生活,在未來一定會來到。而開啟這度大門需要的鑰匙,如果要單向表述,不斷的選擇就是我認為的事物本質。

我可以理解妳面對的掙扎,一方面你夠敏銳與靈巧,多疑與細密,讓妳感受到有些事實從妳小時候被灌輸的謊言在各方面滲透至妳的生活,現實裡這樣殘酷的現狀讓妳感到不安。我明白,我曾經也站在同一個十字路口。當然妳可以繼續相信美好的愛情童話;或者雖然伴隨著改變的痛苦,但妳拿回你對自己生活與感情的主導權後,妳會感激妳付出過的一切,而對世界仍然抱有美好的想法,而這美好會一直滋養妳的心靈。

Choose People Who Choose You.

每一個停下的路口妳都有權去為自己作出選擇,選擇有意義的生活,選擇符合妳內心框架的結果,選擇令妳快樂的人,選擇由小時做常常在夢中出現過的未來,選擇妳要的生活模式。餘生很貴,來日不長,如果害怕去選擇,或有日倒過來成為被選擇去豐富別人的人生。

妳來來這樣花掉妳的餘生嗎?妳甘心嗎?

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