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ung001
KenKung001

Welcome to my Universe. YouTube: https://bit.ly/3hg7N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nkung001/ www.kenkung.com www.Art6studio.com

變態

雖然工作比較忙,尤其在疫症當前很多朋友和客戶都受情緒影響,導致很多平時很直接的溝通方式變得複雜。好彩也可以維持到每星期日在這裡和出一篇文章的進度。

點解我會講「變態」呢個話題呢?尤其是看到這個題目的妳,可能一下子被這個字嚇走,而容許我更坦白地講可能有更多人會繼續想睇下去。其實我不是想講「變態野」或者「心理變態」之類,我想講的是妳怎樣可以控制自己,就算妳知道自己心內住著一個魔鬼,而這個魔鬼就是妳的情緒。

首先我要解釋一下為什麼控制自己如此重要,如果妳了解這個問題,那很好,妳已經有想主導妳生活,甚至有一些目標,想主動妳的人生這個念頭在妳腦內閃過。對於在社會或外在世界生存,我有一套自我的原則。

-Love and Respect

-Chill and Relax

-Reasoning and Sensible

我認為一切事情都有其獨特的法則,而找到其中最適當的處事方法和中道才有力量,尤其是一切對人的對待,包括溝通,愛情,關係和性。我想告訴妳,每個人都會被情緒牽扯而影響自己的想法。如果妳任由內心的想法和感受放肆,像脫韁的野馬四處亂跑,妳專注的力量相對就減弱。另一個反面是,妳有強大的情緒,而不能好好控制她,妳也不可能控制到自己的衝動與行為,過猶不及,下下越軌,守不住情緒呢頭猛獸,就是我想講「變態」的意思,

控制到的情緒,等於可調控的成長,而可調控的成長,就是蝴蝶蛻變的過程。回到我說過自己的三大原則其中一條: Love and Respect,我想花少少時間講解一下這法則對自我控制的重要。

Love and Respect 就像一陰一陽,一黑一白,一因一果。是一組原整的組合,互相配合互相制衡。他可以令妳產生自覺,監察自我,無論在溝通,思想,行為反應或者其他事情上可以達致平衡的狀態。這個狀態我會形容為內心的歸零,你會更清楚自己每一個想法和選擇,從而透過每一個決定將生活主導。

女人們,好好了解自己的情緒,你會更了解自己的優勢,一步一步遵從宇宙的法則,實現你想擁有的人生。

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