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ung001
KenKung001

Welcome to my Universe. YouTube: https://bit.ly/3hg7N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nkung001/ www.kenkung.com www.Art6studio.com

聰明的男人(一)

上星期在一個喜歡紅酒的朋友圈認識了一位新朋友,討論到一個Topic十分有趣。不知道在談到身心靈,畫廊,藝術就談到一個題目,就是「為何聰明的男人特別受女人青睞」。

讓我引用她的字句,希望她不會看到哈哈:

「一個男人專注時其實真的十分吸引,而聰明的男人會經常思考和專注工作,所以對女人來說更加特別吸引,女人會有興趣理解男人專注些甚麼,思考些甚麼,從而慢慢變成仰慕。其次是用男人角度思考,聰明的男人面對他有興趣的女人時,由於他聰明及知識廣博,他可以將自己「調教」,令自己迎合女人的喜好和興趣,期望再有下一步的發展,而這點女人是抵擋不到的。

最後女人會思考外在和內在條件,兩樣條件都兼備固然是完美的,但可能這個男人的外在條件未如理想,女人都會被聰明男人的內在條件所迷倒,也有可能認為對方是「增長股」,由於認同男人是聰明的,將來的成就或者亦不會太差,差都只不過是懷才不遇。」

所以結論是女人喜歡聰明的男人。

我聽到後首先是很surprise一個女性朋友,還要剛相識會同一個男人討論一些較深層的東西。我不知道一般男人是不是都喜歡這些題目,但我是比較會欣賞這樣的人。

然後我就回應她:

在我的世界裡是認同的,一等的人知道自己需要的是甚麼,也知道「為甚麼」自己需要;二等的人知道自己需要的是甚麼,但不了解最deep的intension,三等的人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甚麼,也不敢冒險。

專注的男人你會覺得佢有能力搵到食,在社會上能夠生存,對女人的生活生命有所保障。專注的男人與女人互動時可以調節自己,氹女人開心,妳知道他主動這樣做,所以女人抵擋不到(當然前題是妳對他已經產生了興趣,妳只是想他佢主動)。

有內在條件的男人欠缺只是機會,如果男人又專注又能夠調節自我, 女人內心會覺得他比較能夠適應唔同變化,所謂適者生存,能夠適應變化就能夠生存,也對繁衍後代有所保障,女人會覺得有性吸引力, 因為女人想自己下一代有呢個男人嘅的DNA。

然後我再補充一句,最後一個原因是因為在潛意識入面,人天生就是Program了要生存和延續後代的DNA,因為優秀,無分男女都是吸引人的。

所以女人們,當妳足夠優秀時,適當的人就會給妳遇到,這就是緣。至於能不能夠掌握機會,就要看妳的修行,這就是份。上天給妳緣但未好好準備,就是有緣無份的結局。

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