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ung001
KenKung001

Welcome to my Universe. YouTube: https://bit.ly/3hg7N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nkung001/ www.kenkung.com www.Art6studio.com

男人這頭野獸

不知道在那裡聽過這 Theory,男人和女人的內在都同時存有雙性的特徵。透過家庭,教育,成長,我們都被社會教導到成為一棵齒輪,卻沒有人教導怎樣才算是一個女人,怎樣才算是一個男人。對,給果你了解榮格的心理學學說就會明白,一個男人內在藏有一個女性的自我,反之亦然。有趣是男人比女人更難去接受,或者承認自己一部分的女性心態,又話者男人天生就是一頭亂衝亂撞的野獸,在社會上競爭和博鬥,男人潛意識中就一直抑壓這頭野獸,除非他遇到一個生命中重要的女人,將這頭野獸解放。

世上所有事情都是兩極的,如果要我打個簡單的比喻,以一種動物形容男人和女人的特徵,In general 我會覺得男人會像狗,女人就像貓。

野狗在戶外聯群覓食,霸佔地盤,就算幾有計劃幾循序漸進幾會隱藏,都是有攻擊性。常有女性朋友問我男人會不會偷食,我都會笑住說有機會的話沒有男人不想偷食,只有有無能力偷食,或者有無盡責守住家庭這條線而放棄偷食兩種結果。

另一方面男人像狗,亦都留有狗的一個特徵,忠誠。可能妳會問忠誠的男人那裡有?那不是和剛才我說的互相矛盾?我說我忠誠有兩個條件:

1)男人忠誠,需要他另一半是一個不斷地自我成長進步的伴侶。男人忠誠一來因為女人不斷完善自己,成為一個有趣而且內在價值不斷提高的人,男人便不願離開妳。甚至乎男人害怕妳會吸引到其他男人而離開他。

2)男人忠誠,但基於男人的定力有限,他仍有機會會出軌 ,但他一定會認得路回家。因為他足夠成熟而十分明白,這個女人能夠給予的穩定和安全感是無價的,這裡才是他真正的家。

女人們,如果妳發現常常留不住一個男人,我建議妳好好坐下來,審視一下自己一直以來的價值觀和思考模式,為自己定義妳是一個怎樣的女人。當妳從內心推動自己成為真正的妳,妳就會變的閃閃發亮,妳擁有的氣場會令男人不自覺地投放注意力。當妳明白男人的心態,妳就會知道男人需要的女人其實不會太複雜,只要妳在男人眼中是一個有趣的女人,妳便比很多女人有更大的優勢。

一個男人如果是一隻狗,他要的是一隻像貓一樣的女人。一個女人如果追求獅子一樣的男人,女人就需要好好成就他,讓他成長到這個地步,他的一生都會願意去愛妳。

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