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ung001
KenKung001

Welcome to my Universe. YouTube: https://bit.ly/3hg7N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nkung001/ www.kenkung.com www.Art6studio.com

妳永遠不能改變一個男人

對於我的客戶,朋友或案主,如果是值得花時間見面的,我都願意將自己的溝通心態轉為聆聽模式,一種感同身受的模式。一來我知道對女人來說這是其中一樣最感受到尊重的行為,二來我天生是一個很出色的聆聽者,我能夠和我同頻率的人建立很深的連結,當然是需要相向的。

根據我從她們身上聽到的所有故事,在她們的成長路上雖然有無數的分岔口,有很多內心的掙扎與取捨,也一定會有例外,但大部分都經歷過一些階段。

女人們,妳清楚知道在某年開始妳前面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在社會上生存的路,一條是面對內心心靈的路,是一條通往愛的路。走著走著一度迷失,跌倒,碰釘,原來一路走來妳望著前方不無後悔,但仍努力走下去。慢慢妳找到妳所相信的,也找到真正的自己。

我不是個喜歡談人生的人,但經過一些年的修練,當我開始學懂尊重自己生活規條,自己的框架,以自己為first priority後,我喜歡深刻思考。對於一個男人的改變我得出一個結論:妳永遠不能改變一個男人,除非他由自己出發想要變得更好。而女人如果不能在他身邊一起互相成長,捱過最難捱的階段,妳就成了他人生裡幫他渡河的擺渡人,而不是一起走下去的人。人生的歷程像沙漏,在人生的河流裡妳遇上的每一個進入妳生命的人,不是妳擺渡他就是他擺渡妳,就像流星,擦身而過,然後各自成為更好的自己。有人先入世再出世,有人先出世再入世,改變不了就當放開,放得開妳就自由,女人的時間有限,何必苦苦摧殘?還是妳一直未能坦誠面對自己的過去?十年太長,什麼都有可能會變,一輩子太短,一件事也有可能做不完。回憶永遠站在背後,你無法拋棄,只能擁抱。真正屬於妳的愛情,不應該是傷人的。

再說多一點,真正的改變,必須經歷懷疑,混亂,失望,痛苦,將前半生的觀念扭轉就如一次死亡再重新的旅程,是的,人生就是不斷死亡,不斷重生的過程。感恩你身邊還有很多對你不錯的人,找一個成熟的男人,或找一個男人一起成長,改變一個人不是一段關係中存在的一個選項,別因為忙著改變反而忘記去愛。世上沒有命中注定,正如沒有一條算式可以解決所有難題,非關Soulmate,渴求soulmate,不如好好令自己的靈魂成長。

如果妳不明白不緊要,因為終有一天妳會明白,然後妳會好好感激妳自己。

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