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先生
魯先生

剛畢業就結婚的職場新人。略微嘗試過創業及投資後,覺得還是書寫比較簡單~

你好蛋小姐,我是魯先生

(编辑过)

在時間還是2019年12月10號,星期二,我在一次交換期間認識了她。
那時她坐我旁邊,拇指有一印記,非常顯眼。
事後交換了ig,從此展開不一樣的人生。


12月23日,我在師大向她表白,她沒答應。
後來經過一小時的「死纏爛打」,最後打動她的一句話是:我願意接受你的全部。

隔年8月18日,那天我們吵完架。結束之後,我即興拿出戒指,向她求婚,她哭著點頭。
然後抱怨:為何沒有鮮花,沒有卡片......

2021年9月20日,為了彌補上次即興求婚,我再向她求婚。
這次準備了一個盒子、一本書、一疊照片、一封信。
那時準備了解密遊戲給她玩後,她成功破解「I'm your wife」的密碼。
當她在看我準備的影片時,我穿著襯衫打著領帶,下身是四腳內褲,我捧著鮮花緩緩開門。
我忘不了在門口等待時的心跳與汗水,跟當初表白一樣。
結果,她還是哭了。




2021年12月23日,我們結婚了。
我莊重地讀著誓詞,念著她的姓名,為她戴上指環。
終於,她成為了我的妻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